Are You Smarter than a 5th Grader?

Are You Smarter than a 5th Grader?
這是一個全新的綜藝節目 昨天才播出第一集 收視率爆高
(看我blog還可以獲取新知 不賴吧 不過沒什麼營養就是了 哈)

性質跟”百萬大富翁”很像 (Who Wants to Be a Millionaire?)
一樣是回答對好幾個問題 最後就可以得百萬 (是美金百萬喔)

不同於百萬大富翁的參賽者好歹得自認為知識淵博才能上節目
這個節目的參賽者 只要自認自己比小學五年級生聰明就好
現場還有五個小學五年級生(聰明的)讓你選做partner
就像百萬大富翁一樣 有給你三個求救法
1. 偷看partner的答案 然後決定自己的答案
2. 抄襲partner的答案 自己不能選答案
3. 自己答錯 但是partner答對 可以有一次活命機會
最後沒答完所有問題 要對全國觀眾說 “我沒有比小學五年級生聰明”

問題從一年級到五年級都有 總共十題
有些題目很白痴 有些題目我覺得好難喔
(小朋友目前都答對 但是參賽者都很笨)
尤其地理歷史生物天文那種 我都超沒常識的
只有數學比較有信心一點
當然我還有英文障礙的問題
不過最恨的是那些你曾經會的 現在居然不確定答案了
我連青蛙是兩棲類還是爬蟲類都不記得…

這個秀可以很無聊 也可以很殺時間
主持人講話很賤滿好笑的
不過致命傷是整個步調太慢了
因為我不關心參賽者得多少錢 我只想多考驗自己幾題
看看這節目之後會不會大紅吧

我想我真的沒有比小學五年級生聰明
因為我腦子裡要裝好多其他垃圾
像這個節目的遊戲規則這種 就是我腦子裡的垃圾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