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太多還是真的笨

上次提到的”Are You Smarter than a 5th Grader?”節目
上禮拜有一個參賽者白痴到快氣死我了
題目是從Algebra(代數)的題庫出來的

If y=3x and 3x=12, what does y equal?
參賽者想很久 超久 久到我想扁人 最後答案寫4
後來呢 因為實在太不確定答案了
所以決定棄權 拿現有獎金離開節目
猜猜看他拿多少走…$50,000!
好想砸電視 (對~我知道我太認真了…)

讓我想起有一個under的學生
算數算到20/40 最後答案還給我拿計算機出來算…
(怕大家不知道答案…20/40=0.5 謝謝)

我很閒跑去看節目討論區
想不到還有其他人在上面問這題的答案
因為節目裡沒有公佈正確解答
竟然還有人幫忙解釋說 參賽者是因為看到Algebra這個字就慌了
這題並不需要用到代數好嗎
我怒了…
(這題不要來問我答案)

One Response to “想太多還是真的笨”

  1. daphne Says:

    這節目真的很爛, 我也跟康先生抱怨過, 他說當然要找這些笨人, 要是參賽這都像上 who wants to be a millionnaire, 那這節目就要倒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