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酸的人最好耐心等待

有一雙兩個月前就看中的鞋子
但是有點貴 買不下手
之後每個禮拜我都去店裡看看打折了沒

(並沒有這麼閒特別去逛好嗎 只是剛好每個禮拜都會在那家店附近出沒)
一個月前發現店裡已經沒我的size了 還是沒下折扣 也放棄去別家店找了
決定死心了以後的某天 忽然收到她們家的15%coupon
因為上網訂購還免運費 於是我又重燃起想要擁有這雙鞋的慾望
可是可是 網路上依然沒有打折 雖然有15%off coupon 又免運費 還是覺得有點小貴
所以決定再等一等 因為我感覺她家就快要下折扣了
至少要等到coupon到期的最後一天
到了最後一天 還是原價 企圖說服自己至少有85折 算有省到了 但還是遲遲不下單
一直掙扎的結果 拖到晚上十一點多 決定豁出去買了
誰知道網站是以東部時間為主 我這裡晚上十一點 東部已經是隔天 所以coupon…過.期.了.
只好安慰自己 還好還好 省了一筆錢
不過我還是不死心的繼續監看這雙鞋的動態
(其實也不過就一雙鞋 這麼窮酸的行為 小朋友不要學 阿姨姐姐有練過)
隔一個禮拜終於下折扣了 差很多喔 大概65折吧
然後我又在網路上找到新的15%off coupon
最後終於下單啦 省了快五十五塊 今天收到鞋啦 超開心!!!

你們以為故事到這裡結束了嗎
並沒有
因為我現在還是不定期上網檢查這雙鞋的價格
我要確定它以這個價格下架我才甘心
最好不要有人比我還能等 買到更便宜的…
對 我知道我很無聊

9 Responses to “窮酸的人最好耐心等待”

  1. i-jean Says:

    你真的很。無。聊。

    還真的一點都沒變ㄟ

  2. 丹尼斯 Says:

    下次要買的東西..可以託負你嗎

  3. leemiho Says:

    江太: 唉喲 不要破壞我在美國萬人景仰的形象嘛 哈哈

    丹尼斯: 可以阿 不過我要收錢

  4. 小乖 Says:

    我覺得你不是窮酸的問題
    其實是變態的強迫症
    但我必須承認
    你真的省得很徹底
    55塊ㄟ…..佩服佩服…

  5. Kelli Says:

    It’s good to know that there’s someone out there like me…
    Cheapskates rules!!!

    Spend less, enjoy life more…..😉

  6. leemiho Says:

    Kelli:
    You’re right…haha
    Finding cheapest products that I want is also part of the life I enjoy.

  7. Anonymous Says:

    這次又等到了一雙Banana Republic涼鞋…沒事就上網監控他的價格…從半年前的$88到現在的$19.99…而且買完的兩天後, 我的size就沒了…真是有成就感的小shopping! ha~

  8. Says:

    是愛買鞋的熊…

  9. leemiho Says:

    我…好…久…沒…買…鞋…了
    嗚嗚

    等半年 你贏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