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臉

網路上好多人玩過了
之前想說要註冊好懶 還要找照片
不過實在是一直看到別人玩 剛好手邊有現成照片 還是忍不住也來玩一下

另一個照片 見鬼了 有星爺就算了 成龍是怎麼搞的

兩次分析出來的人 其實重複性很高
因為一次只能秀8個明星
不然第一張的第九名是容祖兒 第二張的第九名是郭淑賢(Ann Kok)
兩張照片其實都有判斷出相似的結果
更利害的是還是拿同一個人的不同張照片來比

總結一下 就是
我真的像松隆子 宋慧喬 黎瑞恩(可以再冷門一點) 容祖兒 跟金喜善
不知道是database太小還是我真的有像…

6 Responses to “明星臉”

  1. David Says:

    哈~難怪我覺得那個Vivian很眼熟
    原來是黎瑞恩
    我”小時候”還很喜歡她咧~

  2. beethovan Says:

    我也要玩給我網址

  3. leemiho Says:

    點上面的圖片就可以了

  4. renee Says:

    美好我來囉..我試了好幾張照片都沒有像皮朋ㄝ..終於可以洗刷這個傳言了~

  5. Johnny Says:

    應該是怕出現99.99%會嚇到人吧..

  6. 不藍燈 Says:

    Pippen 沒有在 Database 吧,王小瑋不要自欺欺人了…X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