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姐很好笑

我姐有事找我 不過我沒上線
但是她知道我會看她blog
所以寫了一篇文章

“走出心理的不自由
有兩種女性
我的好友A 是個傳統相夫教子的好女人
和老公從學生時期戀愛~ 結婚 兩個兒子 夫妻倆很登對 一切似乎很美滿
也在教琴 有獨立的經濟
但因為嫁進了大家族 雖然是各自的生活
………(以下省略) ”

重點是 標題寫”明我找你 今年想送媽媽包包 請你找一下
好個毫不相關 笑死我了

Posted in 我家. 1 Comment »

One Response to “我姐很好笑”

  1. 你搞笑的姐 Says:

    我知道你會看嘛
    所以才寫在標題 但又有想說的 所以才一起發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