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真的很厲害(無聊)之USB很多才多藝

這次要換介紹另一家病的不輕的日本公司Thanko

連USB的刮鬍刀按摩器都出了 (找個插座有這麼難嗎)
做生意真不容易

sell.jpg
看的出來這個東西要幹麻嗎
用腳踩一下馬上切換視窗喔 上班摸魚不必怕抓包
(屁啦 老闆問你腳下那個是什麼 要怎麼回答 除臭嗎…)
按一下Alt+Tab就好阿
不要浪費USB孔

photo01.jpg
有清淨空氣功用的煙灰缸

photo_usb.jpg
咖啡保溫
這我一定會打翻飲料 然後弄壞電腦

photo02.jpg
膠帶台USB Hub這種都想的出來
我想如果看到筆筒USB Hub、面紙盒USB Hub也不會太意外
(其實我覺得還滿有創意的 只是我用到膠帶的機會很少阿)

忽然覺得USB這麼多才多藝會害我桌子好擠喔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