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酸的人最好耐心等待2

這次等待的東西是Elmo TMX (Tickle Me X)
Tickle Me是Elmo娃娃中很有名的的搔癢系列
而TMX版意思是Tickle me的十年特別款 or Tickle me 終極版(extreme)

我是在去年十月多發現有這個產品 (大概出了一個多月)
在youtube看到它的影片以後 覺得太可愛了
(當時每天都會看個幾遍…)
原價$39.99 也不算太貴 所以好想要
跑去很多賣場找 才發現早就搶購一空
因為不是必需品 所以買不到也就忘了

有一天傳youtube的連結給Elmo之友小乖
她正好工作很煩心情鬱悶
很需要這種無厘頭的玩具解悶
我就很想幫她買到Elmo TMX
因為不可能去賣場等上架 所以打算從網路買
當時ebay上雖然有賣家供貨
(真不知道他們哪來的貨耶 每個賣家少說都有十幾台可以賣)
但是因為太多人要標 含運費標下來全都要超過$65
有些人甚至是花一百多塊標下來的
尤其年底大家都在為了聖誕節禮物瘋狂採購
真的不誇張 幾秒鐘就賣掉一個

當時心想底限設在含運費$55以下
還用了幫忙競標的軟體幫我標 (我真的很認真 這種朋友哪裡找)
從Thanksgiving一直標到聖誕節前回台灣 就是標不到$55以下
其實大概多$5就有機會可以標到 (不容易就是了)
可是原價$39.99的東西 我就是不爽多付錢阿 (其實也不是我的錢)

回台灣前去日本玩的時候
還有看到日本版的TMX
不過更貴 而且講日文 我就沒買了
後來根本就忘了這件事
上個月心血來潮又去查了一下價錢
Amazon $39.99還免運費
哇 開心的勒 馬上就下訂單了
去年第一波出來的版本 連密封的包裝箱子都會講話 叫你別偷看
不過熱潮過後出的款 包裝並不會講話 只是一般的紙板 不過我不care箱子啦
終於入手了 真的超可愛的
果然窮酸的人還是耐心等待吧

這款Elmo會講話
有三個地方可以搔癢:下巴、肚臍跟腳背
按一下 他會不停的笑、翻身、在地上打滾 還會拍地板求你停止
每次玩還有不同的動作排列組合
笑完你沒反應 還會喊”Again! Again!” 叫你再跟他玩
一直到你連搔它癢三次
一次比一次笑的激動
第三次達到高潮 整個起笑到最高點
最後還來一下那種笑過頭的吐氣結尾
一邊看都會一邊不小心笑出來
我自己都忍不住跟它說 哩洗著猴喔

可惜有個小缺點
因為它太激動了 所以毛有的會掉在我家地毯上
而且身體是硬梆梆的 並不能抱著睡覺
(也好 不然半夜起笑還不知道怎麼叫它停)

Youtube查一下 Elmo TMX 就會出來一堆 推薦一下:
當初一直重複看的影片(同場加映:狗也嚇壞了)
這個有完整三次中風紀錄(配角的可愛小妹很搶戲)

小乖 等我玩膩 暑假叫我妹帶回台灣送你跟Q比 (施捨貌)
我真是好朋友

7 Responses to “窮酸的人最好耐心等待2”

  1. beethovan Says:

    前鎮子台灣麗嬰房也代理
    可是一個要價2500左右
    我叫我弟幫我買
    馬上被罵浪費錢

  2. leemiho Says:

    重點是…
    麗嬰房就有的東西 幹麻叫你弟幫你買!?

  3. 小乖 Says:

    太好了!我終於可以看到elmo了!
    你先玩 盡量玩
    完膩就可以給我了 呵呵….
    Q比一定也會很喜歡這個玩具 太棒了!

  4. leemiho Says:

    而且掉毛也沒關係
    正好你很喜歡擦地板…

  5. 摸你腳 Says:

    而且身體是硬梆梆的 並不能抱著睡覺
    (也好 不然半夜起笑還不知道怎麼叫它停)
    ———————————
    想到有一次郭狗住我家(睡我的床)
    半夜就被枕頭旁邊那一隻維尼嚇醒
    (好死不死壓到他, 渾身抖動/旋轉/唱聖誕快樂歌)

  6. ijean Says:

    這幾天在看實習醫生(Grey’s Anatomy),裡面有個強迫症病人,是一種嚴重的精神疾病ㄟ..

    我就想到你了 :p

  7. leemiho Says:

    阿摸:
    我覺得我記憶力真好 我也還記得耶

    ijean:
    那你有沒有看desperate housewives…
    裡面也有一個我覺得有強迫症的 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