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瑋, 為了讓你心服口服

不要以為你的明星臉測驗沒有出現Pippen 就可以證明你就不像他
我特別找了一張Pippen的照片來分析一下
事實證明 資料庫裡面根本沒有他 (整個不紅了)

所以結論就是 你還是Pippen (用力指)
你連員工編號都是33號了
想擺脫他 可能要重新投胎 哇哈哈哈
(我好懷念哼哈二將的日子喔…)

你把糾察隊正副隊長都逼的重出江湖了…

6 Responses to “王小瑋, 為了讓你心服口服”

  1. 不藍燈 Says:

    李美好算你狠…千里之外也能這樣吐槽,果然不愧是碩網以前的小遊戲王兼糾察隊…XDDDDD

  2. renee Says:

    強迫症…
    我..服..了..
    可不覺得這Database篩選人很隨興耶~
    有紅到蔡依林(不是我啦)還有冷門到伊美黛..

  3. leemiho Says:

    好多人問我是誰這麼慘 像Pippen
    我必須幫你強調一下
    好歹也是個正妹 只是剛好像Pippen…

  4. 丹尼斯 Says:

    前兩天還在提王小瑋 == Pippen
    這麼快就被po上..
    印證了”歹勢不可做ㄚ”

  5. 攀關係 Says:

    我不認識王小尾 可是我遇到認識王小尾的歐陽欸
    歐陽還認識好多我只聽過但是不認識的人

  6. miho Says:

    攀某:
    你怎麼知道我也認識歐陽 (大驚)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