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副業

Motel達人小姚跟我說
我怎麼偷偷在台北縣創業不跟他講
原來是中和交流道有一間 “Miho精品汽車旅館” (離我家真近)
怎樣 我想低調經營都不行嗎 連網頁都被你找到

還想叫我給他VIP
會啦會啦 一定會
而且check-in的時候 我還會叫員工排成一列叫你姚董 跟你問好
讓你帶的妹很有面子

結果姚董嫌我沒創意
應該直接叫接待服務生換成檳榔辣妹的服裝
(這樣不是給你旁邊的妹難堪嗎?)

小乖 我也會給你打折
懷孕了也要有情趣
還不用跑到桃園台中這麼遠

還有誰要打折

5 Responses to “我的副業”

  1. Arenayao Says:

    我當兵人家就叫我姚董了,所以顯的你的點子沒創意….
    這樣有虧你這點子王的名聲~~~~

    你開的Motel對面的檳榔妹都超辣的…所以叫你要跟人家學學啊!!不然,怎麼在你那地盤跟人家”遭ㄓㄨㄥ/”….

    PS.我應該可以有VIP吧!?我那天經過還幫你盯緊門口櫃臺有沒有打瞌睡,還有剛出來的女生很羞澀的跑上車,但是還蠻正的!

  2. 小乖 Says:

    你新店開張我當然要去捧場啊~
    順便就用我特殊的身份發一份新聞稿
    標題就叫:『新開張motel太刺激 孕婦也瘋狂~』如何?

  3. leemiho Says:

    姚董:
    不要把我的店弄髒!!!

    小乖:
    整個想到上次我們開房間的回憶
    不舒服…

  4. 小乖 Says:

    不會ㄚ
    我覺得還滿舒服的..
    覺得不舒服的應該是文小豬
    因為床被我們弄濕濕的…哈哈

  5. leemiho Says:

    我是說 我不舒服!!
    你忘記我們是怎麼進去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