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

我好無聊
現在還在搞我的電腦
什麼事也不想做

前兩天跟抖勒西閒聊
講到乾脆來辦個potluck的ladies night好了
她也很開心的說 好阿好阿 然後問我還有誰
我說: 我室友。(The End)

沒了耶 真悲慘
我又說: 還是不熟的也找來算了
不等她回答我又接著說: 阿不用了 想一想我連不熟的女生朋友也沒有

抖勒西西西西 你不要離開我啦
你知道我很難交到好朋友
我不能沒有你…嗚嗚

8 Responses to “女朋友”

  1. 抖蕊析 Says:

    好啦~ 我聽到了…..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2. 沒相關 Says:

    為啥我英文這麼爛…啥是potluck的ladies night

  3. leemiho Says:

    跟英文沒關啦 這要有留學的才知道
    你只要來美國 大概遲早都會聽到
    potluck是一人準備一道菜的聚會
    ladies night只是說要找女生來啦

  4. 摸你腳 Says:

    來跟大家打個招呼
    終於有一個網頁是不會被公司檔下來的
    華碩你輸了!

    ps. 不要問我為啥叫”摸你腳”,請自行用台語發音(這就不要我教了)

  5. 小乖 Says:

    讓你也嚐嚐沒有朋友的感覺…..
    挖哈哈哈哈哈!
    沒臉再笑我了吧~

  6. leemiho Says:

    阿摸:
    如果我連台語都要靠你教 是要怎麼在江湖走跳

    小乖:
    你是歹鬥陣所以沒有朋友
    我是歹交心所以沒有朋友
    所以還是可以笑你

  7. 小乖 Says:

    屁啦…

    但還好我的『歹鬥陣』跟你的『歹交心』相剋
    不然我們這近20年是怎麼度過的…

  8. leemiho Says:

    哈哈 好巧喔
    我正在你那裡留言給你
    你也在留言給我
    真有默契…阿姑親一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