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雞

去年的夏天我真的很敢
雖然說那時也沒多瘦
可是在這個讓你常常不小心產生錯覺 以為自己會不會太瘦的亞美利堅
不要說沙灘上了 有一回我還直接在大街上就穿著比基尼走來走去

最近驚覺竟然已經胖到人生最高峰了
今年夏天 我想基本的羞恥心我還是有的
為了想要繼續穿美美的比基尼
以及迎接我妹六月來玩耍 可預見的大吃大喝
我真的要減肥了

我知道你們有人上個月初看過一模一樣的宣言了
別急別急 這個月的策略不一樣
因為上個月整個鳥掉 不但沒減到半磅 還倒胖了三磅
所以我決定下猛藥 提高瘦身效率
除了飲食方面會繼續原定的計畫 (可是明晚有個飯局…)
我決定運動方面也要加強

今天終於踏出了第一步 出門慢跑去
誰知道今天忽然熱到靠北…一出去就覺得不妙
而且我簡直弱雞到極點
從我家跑到下一個紅綠燈 我就覺得頭昏腦脹
半路覺得腰酸背痛 站不直 一度以為自己快要死掉
而且因為穿的全副武裝 如果停下來休息會很丟臉
所以中間一度逼不得已 坐在公車候車亭假裝等公車 喘大氣
還有一度繞進一個名為Asian Market的超市 想假借逛街買菜休息一下
誰知道一進去發現好像是波斯還是印度風 整個香辛料的味道讓我差點慘死在店裡
整個路程有60%的時間是用走的 還不是競走 是慢走
本來還妄想中間小小繞道去我家附近的美國超市買點水果再回家
後來變成直接走回家開車去超市 (順便自暴自棄買晚餐大吃)

上次為了小乖的婚禮而進行的慢跑計畫 跑了六次 (對 只有六次 所以完全沒瘦)
頭幾次回到家整個快斷氣 全身又紅又癢的連當時的室友都嚇一跳
到第六次已經可以不想死的跑完預定的路線
雖然這次沒有好的開始 不過我還是對這個計畫很有信心
我相信只要撐過前五次 陽光沙灘比基尼就在等著我…
(我逛街買衣服的時候都有顧慮到 如果瘦了還能不能穿 才買的喔 非常有遠見)

5 Responses to “弱雞”

  1. 沒相關 Says:

    好營養…………..

  2. 小乖 Says:

    (我逛街買衣服的時候都有顧慮到 如果瘦了還能不能穿 才買的喔 非常有遠見)

    當初我也常常有這種上進但過渡天真的想法
    這也是你常常可以收到我的衣服的主因
    有的甚至連吊牌都沒拆過
    你忘了嗎?…

  3. leemiho Says:

    沒同學:

    小乖:
    我也打算把一些衣服丟給我姐
    因為整個穿不下 或看起來很肥

  4. 摸你腳 Says:

    我來這邊不是要愛現以前自己有多瘦 (本人也很討厭排骨精)
    只是想單純分享一下”身型”的改變

    從唸書到現在體重也沒多多少
    可是腰圍就從22″ 飆升到 25/26″
    這些肉到底是從哪裡來的? 從胸部垂下來的嗎?
    身為朝十晚十上班族的悲哀

    給美好的忠告, 趁著學生時期瘦起來放

  5. leemiho Says:

    阿摸:
    怎麼看都是炫燿文 哼
    可惡 我要換句話說
    “從唸書到現在體重也沒多多少
    可是胸部就從C cup 飆升到 F cup
    這些肉到底是從哪裡來的? 從腰圍跑上來的嗎?
    身為朝十晚十大奶族的悲哀”
    而且是要怎麼瘦起來放 我也很想阿
    好歹我也過了二十幾年的學生時期…嗚嗚 好久喔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