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雞的成長

這真是太神奇了
今天居然很順暢的跑完預定的路線 (其實真的很短)
只有10%的時間是用走的 也沒有想死的感覺
看到公車亭也沒去等車
想不到我的體力增長的這麼迅速 才第二次而已耶

總結原因
1. 今天跑的時候 非常涼爽 氣溫比第一次跑少了5~8度C
2. 弱雞也有做功課 去查了一下怎樣呼吸比較好跑

好棒喔 聞到瘦的感覺

8 Responses to “弱雞的成長”

  1. 沒相關 Says:

    所謂歸咎 是事情失敗或作錯的時候才用歸咎….
    真沒相關………….
    這一切都歸咎於我太無聊………

  2. leemiho Says:

    好厲害喔 哈哈 我改掉了

  3. 小乖 Says:

    掌聲鼓勵鼓勵!

  4. ijean Says:

    要怎麼呼吸才可以跑比較久ㄚ?

    最近也肥胖上身,很苦惱哩…

  5. 李鴨皮 Says:

    想來這些年我也進行了大概十波左右的減肥活動, 體重只比我當年旅行回國時瘦三到五公斤, 減肥雖然難, 但是長期控制體重更難啊. 有些不太困難的減肥方法供您參考: 晚餐少吃(雖然這就代表減少社交活動), 儘量不要吃澱粉(我吃自助餐從來不吃飯的), 游泳(游泳是所有運動裡最能減肥的), 除了正餐以外不吃任何東西, 最後, 不要喝有熱量的飲料.

  6. 李鴨皮 Says:

    對了, 還有多喝水和不要吃宵夜!

  7. leemiho Says:

    江太太:
    網路上很多討論呼吸的 有人說兩步一呼兩步一吸 三步一呼三步一吸
    也有人說呼呼吸 也有說呼~~吸~~
    我覺得應該都差不多吧 看個人習慣 我也不是專家 (其實才跑三次 哈哈)
    不過我覺得只用鼻子呼吸很重要 (聽說比較厲害一點就要搭配嘴巴呼吸)

    鴨皮:
    只有十波…我光放風聲說要減肥的次數都不只了 更別提其他偷偷來的
    我的減肥都是為了短期目標
    譬如說參加同學會 婚禮 或是要穿比基尼這種的
    很少為了長期控制而計畫
    所以瘦一點點就會得意忘形 哈哈
    我還滿想去游泳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想到要用學校任何運動設施 我都覺得有一點害羞

  8. 丹尼斯 Says:

    這是幻覺..幻覺…幻覺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