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olbert Report

在Comedy Central頻道有一個很有名的談話性節目叫做The Colbert Report
主持人叫Stephen Colbert
我不是很常看這個節目 除非他訪問我感興趣的明星
一來英文好難阿 我有時會不知道笑點在哪裡
二來我很膚淺也不太看新聞 所以當他評論政治經濟或任何頭條新聞 我常是霧煞煞

今天有朋友在東岸 比我早三個小時看了這個節目
就叫我準時守在這個頻道前 說我一定會喜歡今晚的訪問
來賓是珍芳達(Jane Fonda) 完全看不出來已經高齡七十 依然很美
來宣傳她跟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的新電影Georgia Rule
之前有一次Jane跟Stephen上別的節目做菜 (該不會是美鳳有約這種?!)
Jane忽然親了Stephen 嘴對嘴
這次Stephen在前半段的節目 就一直開玩笑說很難忘 要Jane今天再親他

就在剛剛十分鐘前的訪問 Jane整個下猛藥
一來就坐上Stephen的大腿 摟著他的脖子 馬上朝他嘴親了兩下
之後整個訪問就以這個曖昧的姿勢進行
中間還親了他耳朵兩次 臉頰數次
看平常一直虧人的Stephen被Jane虧了好幾次 整個表情又非常不自然跟緊張
哈哈 還真有趣
我想沒多久Youtube就會有影片可以看了

我朋友真了解我 我的確最愛看這種鹹濕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