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 賀!

大家的生活都在前進 有點羨慕
我覺得我已經在原地打轉的厲害 真糟糕

祝賀一下最近(別人)的喜事:
1. 皮格變成美國人的媽 好高興喔 希望小孩長大不要嘴太賤
2. Matt(徬徨茫然的)畢業了 雖然我整個睡過頭沒去跟你照相 不過你真的是我在USC最好的朋友…

我現在最期待的就是廖大牛可以備上USC的MBA來跟我作伴
那就真是 賀! 賀! 賀!

5 Responses to “賀! 賀!”

  1. ijean Says:

    我也覺得我在原地打轉的厲害哩…

    淡淡的哀傷

  2. Matt Says:

    USC最好的朋友都不來照像了 哀哀哀…
    不過好在我 沒把碩士服還給學校 找天在來照吧 哈..

  3. Dacow Says:

    美好啊…
    我還沒等到通知耶! 寫信去你學校要求面試,也回我說是invitation only! 齁..真夠難搞的! 希望給我Admission啦!不然我就要去Indiana niversity 了! 又便宜學校也不錯!不過就是少了有妳作伴!

    Dacow 一點都不是大牛

  4. 摸你腳 Says:

    我整個就已經決定大牛會去USC
    昨天開始跟美好計畫以後要去LA找你們兩個玩 (請包我吃住)
    我最近接了一個新客戶的案子,以後很有可能去北加州出差喔~
    週末請帶我去看猛男秀

  5. leemiho Says:

    江太:
    工作不順嗎 要不要來LA散心 哈哈
    你可以準備生個小孩了

    Matt:
    吃宵夜阿 走阿

    大牛:
    miho也一點都不是美好阿 哈哈
    要不要直接打電話去問比較快
    或是問一下什麼時候能夠確定阿 總比乾等好

    摸你腳:
    只有包住喔
    說實在 猛男秀我還真不知道要去哪裡看
    要把Tony請出來嗎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