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的棒球比賽

昨天去看LA道奇對辛辛那提紅人隊的棒球比賽
歹勢 我不是去看曹錦輝的 昨天他也沒出場
純粹只是有朋友送免費的票 就去看了

中間比賽的時候 我只一直掛念著要找時間去買熱狗跟garlic fries
在美國也到處去看過幾場棒球比賽了 對於棒賽其實不是那麼的熱衷
基本上我都把看比賽當作像是參加演唱會來玩 真的是去湊熱鬧的
不過還是台灣的比賽比較有趣 因為可以一直忙著加油喊口號拍手
我覺得美國的觀眾太冷靜 有點無聊
他們的熱情大概都表現在買週邊產品吧
因為大家全身上下配備都很充足
加油部分只有一個停不了的波浪舞 讓我比較有參與感
反倒是中間休息的Kiss Cam(被拍到的觀眾要接吻)
是我覺得很有趣 台灣比較不會有的 (還是早就有了?!)

最後道奇贏了
昨天剛好又是有煙火表演的場次 也算值得
而且來LA也好一陣子了 也該是時候去去道奇的球場 (之前只有進停車場)

有人抱怨說我的網誌都沒啥照片
不好意思喔 我的風格就是廢話多了點
不過這次還真的有照片

我太早到球場了 大部分的人都到第二局左右才出現
不過唯一有得分在第一局阿 哈
img_7173.jpg

朋友的小孩 兩歲半跟五歲 超可愛的
一聽到我說要照相就搶著要擺姿勢
img_7186.jpg

小妹妹嘴裡都是食物 兄妹倆跟我一樣來球場一心只想著吃
我比賽前買了一個Pizza來吃 (對 我又吃Pizza又吃熱狗又吃薯條)
小弟就一直在旁邊偷看我吃
後來有小販經過大喊 “Pizza Man! Pizza Man! Who wants pizza?!”
小弟還把手舉很高大喊 “I want pizza!!”
馬上就被媽媽潑冷水說你吃過晚餐了 不能吃
img_7200.jpg

2 Responses to “道奇的棒球比賽”

  1. 小乖 Says:

    『我比賽前買了一個Pizza來吃 (對 我又吃Pizza又吃熱狗又吃薯條)』

    不是聽說你在減肥嗎?

  2. leemiho Says:

    我的策略是 該吃的還是要吃…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