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活

自閉兼宅女好一陣子了
每天”下午”起床第一句話都是”Shit!”
因為看到時鐘以後只有無限懊惱在心中
連帶的整個人都有點depressed 情緒相當不穩定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閒人病” 太閒了所以自己找麻煩

明天要開始新生活了
因為Summer semester開始了
一樣是TA兩門課+Research的生活
不過這次我打算再修個西班牙文
因為是星期一到星期四每天早上九點開始的課
(天阿我真的好想哭 沒有充足睡眠 沒有辦法遠遊 的一個暑假)
新生活就從早起開始吧
希望不會以退選這門課結束
因為只要跟我夠熟的 就會知道對我來講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阿阿阿阿

剛剛也寫了一封信跟老闆懺悔這些日子的怠惰
“I was just being idle without any good excuse.”
希望這個誠實為上的策略不會讓老闆討厭我…

10 Responses to “新生活”

  1. 一哥 Says:

    “I was just being idle without any good excuse.”
    我 就是 怠轉 沒有 任何 好的 藉口

  2. beethovan Says:

    減肥成功沒

  3. leemiho Says:

    一哥
    Google說: 我只是被閒置沒有什麼好辯解的.
    大狗:
    後 虧你還是減肥界達人
    有這麼容易成功 我還需要大聲嚷嚷嗎

  4. beethovan Says:

    告訴你台灣出現一種風潮
    我們醫院的醫師好多人都在吃賀寶芙
    有吃的沒有一個不瘦的

  5. G凍 Says:

    賀寶芙跟諾美婷哪個有效?賀寶芙是代餐吧! 我沒辦法指喝流質過活啊~

  6. leemiho Says:

    你有吃嗎? 真的有效嗎?
    醫師背書聽起來可以上購物頻道了

    那個對我沒用 我最近不吃飽情緒會很糟
    所以我要繼續我原定計畫
    不過好幾天沒跑步了
    我的藉口是那個來了 哈阿

  7. 獅子老師 Says:

    嗨,愛美麗,等好久,終於等到你給我的網址了。謝謝分享。我學期末
    很忙,那一陣子,也經歷了一個月和你一樣,很不想起床沮喪的日子。
    希望加州美麗的夏天可以讓你心情好一些!!

  8. leemiho Says:

    哇 在這裡看到妳真高興
    LA到現在都還沒有夏天的感覺 聽說台灣已經很熱了
    好想去海邊呀 (因為是免錢的娛樂)

  9. 你姐 Says:

    我看到我學生吃ㄧ個禮拜的賀寶芙 就瘦6公斤
    瘦的超誇張 超快
    事實上家裡有一瓶 媽媽亂買的 賀寶芙
    只喝了幾湯匙 因為不好喝 沒人在喝

  10. leemiho Says:

    姐:
    你學生不是大多數小朋友嗎 小朋友吃減肥餐好嗎?
    認命吧 我們家沒有減肥成功的命阿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