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rdano與Hang Ten

上個月在華人報紙上面看到廣告
美國第一家Giordano開幕囉 這個月初在Arcadia
雖然不知道在這裡是想要主打什麼族群…
如果價位跟台灣一樣便宜
如果有Giordano Ladies
我搞不好會想去看一看
歐 不! 算了…又不會買
Arcadia雖然不遠 但沒事也不會去
美國要買有牌子的便宜衣服很容易
而且在台灣都不太買了 在美國才買來穿 思鄉也不是這樣低

之前看到一個來自巴拿馬的朋友穿著一件polo衫
上面是非常熟悉的兩隻腳丫子圖案
我很開心的跟他說 台灣有個牌子跟這個logo一模一樣呢
結果一問之下才知道 他那件也是Hang Ten!!!
他說Hang Ten在巴拿馬是一個很普遍的便宜品牌
那不就跟台灣一樣…真有趣

後來研究一下才發現…Hang Ten根本就是美國牌!
我還以為是香港或台灣牌呢
有沒有搞錯 我對他的誤解這麼深?!
而且還是主打衝浪 (難怪光腳ㄚ)
曾經在衝浪歷史寫下輝煌的一頁 (在台灣還轉型的真徹底)
現在美國已經沒有店了
不過網站上寫即將coming back
如果以後在台灣拍賣網站上看到賣美國版Hang Ten的衣服
也不用太驚訝了 而且搞不好大家還搶著要

其實我國中的時候覺得Hang Ten是名牌
尤其那時候剛開始流行穿mesh材質Polo衫
(我不知道那個材質叫啥名 反正就是現在到處可見的經典Polo布料 不是平滑棉)
當時學校的風雲人物啦 帥哥 都會穿
我這種邊緣人看了總是特別羨慕 覺得他們真時尚
我還有個當時滿要好的女生朋友 長的很帥氣 留著像男生的短髮
常常穿著白的發亮的Hang Ten Polo衫
那時候光跟她站在一起我都覺得自己很屌 很威風
有一種大姐頭旁邊的憋三的囂張 或是”怎樣 這是我好朋友 帥吧!”的驕傲
Hang Ten那時有出一款後面下擺比前面長一點點的樣式
(穿在別人身上)超好看的
Giordano那時候一開始還沒有勒
所以當時在我心目中 Hang Ten比Giordano時尚…

到了高中 我心目中的名牌就被Esprit取代了…
(不要這樣 誰沒有過去)

9 Responses to “Giordano與Hang Ten”

  1. 妮可 Says:

    真的假的?開在arcadia哪邊阿?arcadia mall?
    說到這,我真的超懂你那種“優越感“ㄟ!
    國中的時候,hang ten真的是超級大牌 跟 白色帆布all star有得配
    Giordano就比較後期拉~在之後還有B.U.M

  2. wink Says:

    推推

  3. Anonymous Says:

    在台灣除了hang ten 和Giodano
    還有受歡迎的雙B品牌~
    Bossini, Belanon(華仔代言)
    不過說到polo衫
    我還是比較愛STEFANEL這牌子
    不知道是那個國家的~這邊好像沒有

  4. Bruce Says:

    按太快了~
    匿名那位是我!

  5. leemiho Says:

    妮可:
    是的 Arcadia Santa Anita Mall
    你說的B.U.M…我還真沒有逛過耶
    可能它出現的時候 我已經不太逛這種店了 (長大了)
    倒是NET我現在還是會逛 便宜選擇又多才是王道阿

    wink:
    推倒

    Bruce:
    (是Baleno)
    還有A&D也是走同一個路線的 不知道台灣還有店嗎

  6. beethovan Says:

    A$D全年都在38折….

  7. David Says:

    很不巧地我去Giordano逛過了
    一件卡其褲要32塊
    算不上是便宜實惠
    但還是衝動敗了
    然後去Old Navy才發現他們家的卡其褲便宜很多
    約27塊
    不過料子有差啦

  8. leemiho Says:

    那我帶我妹去逛Giordano好了 她應會想扁我 哈哈

  9. 你姐 Says:

    哈哈 ..哈 笑倒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