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我覺得我實在太多生活瑣事想講了
這種詳細王的性格真是我一大致命傷
不過至少不用一個一個跟你們MSN報告

昨天
在日本區附近的Starbucks唸書寫程式 想不到六點就關門了
只好被迫移駕到一間泡沫紅茶店
一進門就聽到放著蔡依林的歌 坐在我左右兩邊的也是台灣人
一邊唸書一邊隔著我大聲的聊天說笑
後來他們第三個朋友進來
問說: 你們幹麻不坐一起 那個人(指指我)怎麼坐在你們中間 (我哪知道)
還一邊唱著 猴~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不要跟大學生計較太多…)
我實在忍不住噗疵笑出來 招認說: 你們說的我都聽的懂
心裡想著: 如果你知道你在開阿姨的玩笑…

經過幾小時奮戰 後來旁邊的小弟也唸累了 找我聊起來
(異鄉遇到台灣人感覺太親切嗎?)
問我在做什麼 本來只簡短回答寫程式就想打發他
結果引來好奇小弟連續瘋狂發問
用什麼寫? 你唸的是什麼? USC的為什麼在這裡出沒? 甚至連GRE難不難都問
我秉著當TA的熱忱 有問必答
等問完求學經歷 終究我是阿姨的身分還是洩漏了 (認真考慮是不是該滅口)

今天
老師發第二次考試的考卷
上面寫了密密麻麻的 怵目驚心的大寫英文字
大意是說
“考聽力的時候你不在教室 妳怎麼答出這個部分的?
不要作弊! 你有可會因此被當掉!”

我滿頭霧水的下課去找老師
問說”我沒聽到 也不能夠亂猜嗎?” (聽力是 是非題)
老師很驚訝的說 “你是亂猜的? 你知道你全部都猜對嗎?”

見鬼了 我真的全是用猜的阿
我也不覺得我旁邊的阿呆有全對啊 (哼 驕傲貌)
我覺得老師還是不太相信我
沒打算給我猜對的分數無所謂 但是不要冤枉我阿 大人

我承認我有用小聰明來猜題
畢竟都當學生這麼久了 老師會怎麼出題目 多少猜的到
譬如說題目問 “他每天早上十點到學校” True or False?
我如果是出題者 一定是在時間點上面動手腳阿 所以直覺就猜False
只是沒想到全猜對 我就算有來考這大題也不會全對吧 真扯

解釋起來太麻煩了
我決定每次都要考全班最高分 看你要怎麼誤會我
(我真的很意氣用事)
不管怎樣 都該來去買樂透了

題外話:
這兩件事放在一起的原因 想來其實有點悶
別人羨慕我還可以繼續當學生 很爽
我還羨慕你們想買個衣服還不用先查帳戶餘額勒
我都這把年紀的人了
還在熬夜做作業 計較分數什麼的
還跟年輕人混什麼泡沫紅茶店!

8 Responses to “這兩天”

  1. 沒相關 Says:

    好!好!好!

  2. Matt Says:

    “老師很驚訝的說 “你是亂猜的? 你知道你全部都猜對嗎?”
    ~~~~~~~~~~~~~~~~~~~~~~~~~~~~~~~~
    我只看到上面那句!!! 果然萬人景仰!!

  3. Bruce Says:

    嗯嗯~萬人景仰~萬人景仰!

  4. 你姐 Says:

    佩服佩服

  5. 李鴨皮 Says:

    嗚嗚, 我能體會我能體會! 我現在的學長學姐大多是71或72年次的… 你能相信嗎?! 你能相信嗎?!

  6. daphne Says:

    還記得剛出國的時候, 你跟我說26歲了還在寫功課真的很鳥, 媽的, 我現在也26歲了, 真的可以體會還在寫功課真的好鳥哦! *哭泣*

  7. daphne Says:

    抱歉留言太激動了, 不自覺地出現穢言, 請見諒…..

  8. leemiho Says:

    鴨皮:
    我還跟小我十歲的一起上課勒 不得不相信阿…

    daphne:
    你是來跟我炫燿你才26歲嗎
    我這裡…歡迎穢言 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