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要來了

後天我妹就要來LA玩囉 待到18號
雖然我知道我一定會一直罵她兇她念她嫌棄她
雖然到現在還沒想到要怎麼在西班牙文課、Research跟到處吃喝玩樂中生存
雖然還沒想到逛街吃喝玩樂的錢要從哪擠出來
但是有她來作伴個幾天也是非常不錯

我會帶我妹去:
Mall瘋狂逛街
Universal Studio
Disney (超不想去的 門票好貴 有沒有人要認養我妹?)
LA City Tour
Santa Monica、Venice Beach or Malibu
大吃大喝美食
Outlet繼續瘋狂逛街 & maybe Palm Spring
如果有人想要一起去的 跟我說一下 來橋一下時間阿
喔 不過我妹沒有姐姐我正…(希望她不會看到這篇)
唉 行程聽起來真不吸引人阿…

這個週末要去Las Vegas
下個週末應該會去Catalina Island or San Diego or Santa Babara 還沒決定
(也有可能在家趕跟老闆交差的東西…希望不要阿)
歡迎舊雨新知踴躍報名

接下來會少很多白爛文章
大家可以喘口氣了
不要想我

Posted in 我家. 7 Comments »

7 Responses to “我妹要來了”

  1. 小乖 Says:

    你妹的行程跟當初我們去找你的行程
    相似度百分之90..哈

    希望你對你妹好一點
    想當年
    我跟我姐都還在美國讀書的時候
    有一次我姐從紐約來找我
    通常都是我去NY找他
    但後來有次他心血來潮來BOSTON找我
    當年我的房間小到靠北
    大概只有我以前在家當大小姐時房間的3/2或2/1大吧~
    除了上廁所洗澡 所有的事情都在同一個房間完成
    連客廳、餐廳也沒有
    我姐來也就跟我擠在小小的房間裡
    第一天我還有耐心
    第二天 我虐待姊姊的病就發作了
    一直嫌他占位置 叫他走開不要擋住我
    後來我甚至好像踢了他一腳
    我還記得我姊姊那張無辜的臉
    現在想起來我都覺得很愧疚
    因為每次去NY
    我姐都是傾全力的把好吃的讓給我
    床讓給我睡 地鐵位置給我坐 什麼都讓我
    結果因為我的猛爆性不耐煩症發作
    竟然完全不好好招待他 還偷踹他
    我不知道我姐還記不記得
    但是 我到現在還是很愧疚
    不過
    我也不想過了5年之後突然為了他不記得的事
    跟他道歉就是了..哈

    因為你跟我嫌棄姊妹的功力
    不相上下
    所以我一定要把這個感人肺腑 發人省思的小故事告訴你

    PS:我現在長大了 對我姐好很多了……

  2. 哈比 Says:

    好熟悉的行程
    可是還是很想參加 都過ㄧ年了呢
    我整個LA的回憶都在 趕打烊
    跟不停的買東西 試東西 退換跟調整
    哈哈

    坐船記得不要再吃暈車藥了
    整個累

  3. 斗蕊析 Says:

    不過我妹沒有姐姐我正..
    剛剛我看太快一閃而過的時候沒看清楚
    想說你是講 你妹沒有你姊姊正.
    沒想到回頭再看一遍才發現是褒揚您自己阿…
    好小子李標~

  4. leemiho Says:

    小乖:
    No No No…行程看似相似 差的可遠了
    你們是我當導遊出的第一團
    我妹都不知道排到十幾二十幾輪去了
    正所謂精益求精
    如果你們當初參加的是”快快樂樂遊LA”
    我近來出的團大概就算”美西精緻豪華遊”
    有沒有心動 老客戶回籠有優惠喔

    我比較不會虐待我妹啦 是欺負我姐 哈哈
    不過還是你跟文小豬欺負姐姐的功力比較強
    以前小時後你們指使我做事的時候 還會把我叫成你們姐姐的名字

    忽然想到你跟我姐都出國唸書的時候
    我燒了好幾片流行音樂CD寄給你
    然後把一些燒壞不完整的寄去給我姐
    結果我姐還很感動說 靠那兩三片CD渡過難熬的留學生活
    我對姐姐真壞….

    哈比:
    Catalina Island不一定會去 因為前陣子有大火 還在研究復原的程度
    不過真想去 超美的
    第二個週末有可能換成去舊金山
    有沒有一樣很熟悉 真的是整個累死我的行程

    抖勒西:
    你還不了解我嗎….

    我相信我姐也覺得 我妹沒有她正
    哈哈 我們都是壞心姐姐

  5. 文小豬 Says:

    『我近來出的團大概就算”美西精緻豪華遊” 有沒有心動 老客戶回籠有優惠喔』
    聽起來好讚喔~不如你就在那邊開旅行社,兼差賺點外快吧!

    另外,
    小乖欺負姊姊的功力比較強吧?!
    因為我不會偷踹姊姊…

  6. 你姐 Says:

    !@#%&^*()
    什麼
    又要比誰正的問題了嗎? 當然是1-2-3排名囉
    還有cd是怎麼回事
    雖然我也想報名 ”美西精緻豪華遊”
    不過 真的還蠻擔心會被虐待的 哈哈

  7. leemiho Says:

    文小豬:
    真的不是我要講 我出的團真的是會累死老娘我
    不管怎麼說 跟你們比起來我對我姐好多了…

    姐:
    等你看到賢來玩的照片
    你就會搶著報名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