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來訪 – 吃吃喝喝篇

因為我們兩個都好肥
所以我盡量挑只有照食物的照片
有些餐只照了人物搭配食物的照片 我就只放我覺得不太糟糕的
所以實際上吃吃喝喝的食物超過這些

並沒有打算要介紹餐廳跟寫食記的意思
很多人應該也跟我去吃過這些餐廳
沒辦法阿 好滋味我就愛一吃再吃阿
攝影技術很明顯的爛的要命
大家就隨便看看就好

超好吃的Panini 我叫我妹點的
我自己吃鮭魚Bagel

我喝過最好喝的咖啡 奶泡又綿密咖啡又香 餐都吃完了 奶泡的形狀都還沒散
Bagel吃不完只好打包

日式居酒屋 一如往常一樣好吃
轉眼食物都被喀光 快吃完了才想到要拍

去Las Vegas路上 先到Rowland Heights吃義美豆漿
雖然很好吃 可是我妹一直靠么說好貴 問我們兩塊多的蛋餅怎麼吃的下去
孩子 要知福惜福

觀光客都愛吃的Dippin’ Dots冰淇淋

純粹只是想省錢的在Las Vegas亂吃
想想以前還會失心瘋亂花錢吃大餐吃飯店buffet
這次跟我去的朋友也很窮 大家很有默契的都沒說要吃大餐

甜到我頭都痛了的Krispy Kreme Doughnuts
我對糖份接受度很低
不過既然美國人這麼愛吃 還是叫我妹試一試

很明顯這一餐也是為了省錢 還兩人分
Big Mac一點都不big
snack wrap還不錯吃
冰咖啡原味的比較好喝

我妹看別人人手一大杯調酒 吵著要喝
因為一杯居然要快$20 (想成四五杯調酒的份量 其實也不算貴啦)
姐姐我很壞心 直接跟她說 這個我不跟你分攤錢 要喝自己買
我妹很傻的就真的自己出錢了 想當然是喝不完要姐姐幫忙喝
最後拿著又重又累贅 自找麻煩

Cheesecake factory
其實我是比較想吃裡面的餐點 勝過甜點
不過當時太飽了 只有吃cheesecake

到m&m’s world買m&m’s 好個觀光客
這個姐姐也說 要買自己出錢
最後妹妹人已經在台灣了 一大包m&m’s都還在我家

來美西怎可不吃In-N-Out Burger

Secret menu的Animal Style很好吃
也可以用在Burger上

綠色包裝是Skittles裡面我最愛的口味 (酸)
我妹說: 史瑞克 好可愛 就買了
還買別種Skittles口味帶回台灣
跟她說台灣一定有賣 耳朵很硬完全不聽

我妹此行最愛之一海膽義大利飯 (Uni Risotto)

我個人最愛的還是Uni的蛋包飯
(Menu終於改版把這道菜加進去了 現在不用硬要叫廚房客制化了)

我妹此行最愛之二 韓式火鍋
配菜多達十二種 煎餅跟生螃蟹沒拍到

這次吃螃蟹火鍋 我們四人分食這一鍋 天阿有夠好吃 又辣又爽又鮮
我吃過他們的牛肉火鍋 也是讚的不得了

整鍋被喀光
之後會有人用湯底下麵團 吃起來很像麵疙瘩的 口感很好

最後再用一點點的湯底+青菜海帶等等 炒成一大鍋炒飯
又整個喀光 想打包都沒剩

farmer’s market裡總是大排長龍的巴西窯烤

我愛Sangria

我愛Tapas & Paella
不能常吃 會破產

又香又濃又另類的 波斯冰淇淋
這趟吃了好多冰淇淋 因為到處都有出名的冰淇淋店
後來到Pasadena已經完全不想排隊吃21 Choices了

我妹不愛Pretzel

觀光客必吃的Pink’s Hot Dogs

Newport Beach的日本料理
店裡面放了好多明星來訪的照片
尼可拉斯凱吉跟老婆還來過好幾遍
好不好吃? 還可以啦! 個人覺得是吃氣氛
很明顯我跟尼可拉斯凱吉喜愛的有差距

加點鮭魚跟海膽

San Diego的墨西哥料理
我愛quesadilla
更愛guacamole酪梨醬 還多叫一份來配玉米片

enchilada 這家做的挺好吃 可惜我不愛玉米餅皮製品

阿摸來美國必吃第一名的越南河粉pho
中國城的這家 雖然又偏僻裝潢不佳衛生又B級
可是真的好好吃阿 每隔一陣子就會想吃
(為什麼我家附近都沒有好吃的pho…)

河粉上菜之前 我妹怕不喜歡吃 (因為我們都愛米食大過於麵食)
點了一盤什麼名字我忘了 豬肉串燒之類的
結果一吃河粉 大喜 根本吃不下別的
害我現在冰箱還有一大盒這個豬肉捲

我妹回台灣前吵著要到華人區買壹週刊飛機上看
(六塊多 有夠貴 我問一哥為什麼買的下去 他回答因為有在工作賺錢…)
所以順道去吃港式西餐 很香的煲仔飯

葡國什麼的豬肉 不錯吃

Korea Town的豆腐鍋 (我妹終於出現了)
本來想去我家附近那間哈比最愛的 可惜太晚已經打烊了
(雖然那間主打臭臉沒禮貌 但真的是我覺得最好吃的豆腐鍋)
這間普普 就K town的水準

以上很多餐都吃不完 打包回家
因為我妹想吃多一點不同口味 所以很少有姊妹分食一盤
現在靜靜的堆在我家冰箱
加上一串我買的南部粽
短時間內光清冰箱就夠我吃了

題外話1:
我妹來吃前一直說要吃美國當地食物
我想破頭美國食物還真的沒啥好吃的
唯一遺憾的是這次沒吃到牛排
而且台灣的美國食物就很多不錯吃的阿

題外話2:
我猜我姐看到這些照片 就會開始準備排假來找我玩了

題外話3:
我妹在我家吃到我買的泰式花生沙拉醬
驚為天人 硬是買了一罐帶回台灣
跟她說台灣一定有賣 依舊耳朵很硬不聽

題外話4:
有一天我妹跟其他朋友先去Universal Studio 我上完課再過去會合
大家為了省錢 差點想餓肚子到晚餐 (裡面食物超貴)
我硬是偷渡兩包鹽酥雞進場 拯救大家

14 Responses to “我妹來訪 – 吃吃喝喝篇”

  1. 沒相關 Says:

    好多吃的阿…..以後也要帶我去吃阿

  2. 文小豬 Says:

    靠, 果然是比起我們 2005.11 去找你時的行程豪華太多了啦! 照片沒看到一半就已經下定決心要排休假去找你玩了啦! 不過今年沒假了, 要等到 12/25 以後新的休假才會重新計算…

  3. 哈比 Says:

    郭狗說她8月有一整個月的假
    我ㄧ直慫恿她去
    不過她ㄧ看到行程那摸豪華
    一定又會說她沒錢

  4. 小乖 Says:

    好想吃吃in and out的animal style薯條
    一看就超讚
    但一定很肥…

    你妹居然不愛吃Pretzel
    我為了要吃Pretzel
    都要開車去環亞地下室買ㄟ
    什麼時候才要來板橋開一間ㄚ

  5. beethovan Says:

    我心動了
    我好想大吃ㄧ頓

  6. leemiho Says:

    沒相關:
    沒問題阿 你的行程應該很容易排
    我想等你來的時候 應該只會想吃中菜
    我之前從密西根到LA玩的時候 滿腦子只有排骨飯 酥炸大腸這一類的
    留學生很容易滿足

    文小豬:
    好啊 明年來更好
    這次不用排樂園了吧 可以去遠一點的地方玩
    我已經有計畫了…哈哈 效率高不高

    哈比:
    哪有豪華阿 你不覺得我妹這次來出現很多平民食物嗎
    倒是這次我沒花這麼兇
    因為跟我妹逛街好累 因為他自己不會逛
    他都跟在我屁股後面等我幫他選 所以我自己反而沒買什麼

    阿乖:
    既然在家這麼閒 不如試試自己動手作吧

    郭狗:
    來阿 單身前的最後放縱喔 快

  7. 摸你腳 Says:

    pho 一定是老外殺手
    又是燙的湯, 又要用筷子夾滑滑的河粉… 手指會抽筋吧…

    我在台灣找到很好喝的sangria喔
    你回來帶你去

  8. 你姐 Says:

    那罐泰式花生醬我看到了 雖然很普通 但就是買不到一樣的
    就跟我想要肥皂的心理一樣

    那鍋螃蟹火鍋 會不會太大 四個人吃 +下麵 +一整鍋炒飯
    還吃完 你們太會吃了

    我真的還蠻想出過度度假的 再跟你排時間

  9. 你同學 Says:

    我改新名子

  10. 妮可 Says:

    黑,你哪鍋韓式螃蟹鍋在哪裡阿?
    可以跟我說地址嘛?因為看起來真的超好吃的ㄟ!!
    謝謝拉~

    btw,七月中,我朋友來的時候
    我應該會帶他go over those places you been to…

  11. leemiho Says:

    阿摸:
    我姐說在台灣有吃到好吃的pho耶…

    姐:
    你來不用跟我橋時間 直接來就好了
    反正姐姐照顧妹妹嘛
    我沒空的話帶你去玩的話 你也可以當作來這裡幫傭伴讀的

    我同學:
    醬子喔

    妮可:
    我吃的那間非常神秘 因為是誤打誤撞走進去的 不太好找
    在一間破爛旅館樓下
    先警告你 不是太華美的餐廳 但真的好吃 而且裡面都是韓國人
    Ondal Restaurant
    3160 W 8th St., Los Angeles, CA 90005

    為了找地址給你 我看到網路上有人去另一家吃
    我猜應該不是分店 只是單純菜市場名
    內容物完全一樣但不知道口味如何 你可以去比較看看
    Ondal Restaurant
    4566 W. Washington Blvd., Los Angeles, CA 90016

    牛肉鍋比較便宜 但一鍋也要四五十元起跳 (rib 也非常非常好吃)
    螃蟹鍋五六十元起跳 (有分size)
    所以我覺得至少四個人以上去分食會比較好
    (人數不夠多 可以找我 哈哈!!)

  12. 妮可 Says:

    謝拉~!
    不過,看你圖片的樣子,以我朋友們都是小鳥胃的程度,
    我想,需要8個人以上去吃這ㄧ頓吧!!
    看起來,你還真有大食客的樣子,哈哈!
    找天出來吃飯吧~ 不過,你住哪阿?
    我住在Northridge (LA北方)

  13. Kelli Says:

    Hi there, care to share with me where I could find that Uni Risotto? IT LOOKS DELICIOUS!!! Thanks!!!

  14. leemiho Says:

    妮可:
    我不是大食客啦!
    只是火鍋類我都會猛吃 其他的餐通常都吃不完要打包
    我住在West LA

    Kelli:
    They are really good at uni-related dishes.
    Other dishes are OKish though.

    Blue Marlin
    2121 Sawtelle Blvd, Los Angele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