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走人了

我妹回台灣了 好感傷
雖然她偶爾很煩 什麼都怕這也不敢那也不會的 真是累死我了
可是她有幾天一早起床幫我弄早餐 (我出門她繼續回頭睡)
雖然我被她操到喉嚨失聲咳不停睡不飽 今天她一走我還流鼻血了
可是她偶爾還會幫我倒水提醒我吃藥叫我起床
雖然她要求這希望那的 又不知恩圖報
可是兩個人花$11.5 我叫她出$6 她都會默默承受

有一天陪她逛街 我居然走著逛著翻翻衣服就睡著了 完全不誇張
隔幾秒驚醒了 還要裝作沒事(怕被路人識破我站著打瞌睡) 手腳繼續裝忙翻動衣物
我又不會覺得逛街無聊 可想而知我有多累
後來拜託她讓我休息一下 索性坐在百貨公司包包區的地上直接睡起來
睡飽了再幫她決定買哪一個好
早知道叫獨立一點的姐姐來玩我還比較輕鬆
不過我唸歸唸 還是很失落阿
因為我又變回一個人啦…好寂寞

拖了一堆事沒做 有空再來慢慢更新文章…

題外話:
我用了一堆我不要的衣服包包跟她交換台灣才買的到的保養品
家裡都女生就這個好處 互通有無多方便

Posted in 我家. 5 Comments »

5 Responses to “我妹走人了”

  1. 沒相關 Says:

    幹看成 我妹 人走了…大驚!!

  2. 你姐 Says:

    是阿 小妹就是這麼不獨立但是被依賴慣了 少了她還蠻空虛的
    哈哈
    不過你也太慘了吧 看衣服看到睡著
    我曾經在賣場的停車場睡了一下午 我的車窗還沒隔熱貼紙 實在是累了
    咳嗽現在好點沒阿

  3. 小乖 Says:

    站著都會睡著??
    看來你這次招待的團員功力真的比較深厚…

    所以我到底什麼時候找你妹??
    $$也是給他嗎?

  4. 哈比 Says:

    整個誇張
    沒吃暈船藥也可以這摸累

  5. leemiho Says:

    姐:
    其實是我本身就很容易睡著…哈
    我也常常想說在車上咪一下
    結果常常醒來已經是一兩個小時以後的事了
    後來放聰明 會把窗戶開一點點縫

    小乖:
    你們上次來了之後 我都陸續接待十幾團了
    從一天到一個多月都有
    基本上承包過一個多月的團 又是澳客
    我覺得已經沒有什麼可以難倒我了

    哈比:
    對齁 我都忘記我們上次吃暈船藥以後 睡意來襲的才誇張
    在很多人排隊等位置的餐廳
    我們兩個東西都沒吃完就睡著了
    還坐在露天座位 人來人往的
    那次只差沒有一邊浮潛一邊睡著了 真的好誇張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