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笑話一則

今天西班牙文課在聊理想中的House
老師敘述一個朋友的家很炫 住在懸崖邊
房子的上半部是停車場 下半部才是家
外面的道路比他家的地勢高 所以是車子直接開進上層的停車場停 再到下面的住家
我聽完就跟旁邊的黑人大學生說 那這樣就是住basement阿
黑人小弟(其實長的很高大) 聽了哈哈大笑 (我沒有要講笑話阿)
我又說 搞不好是caveman 小弟繼續笑不停 一直附和我
我接著又說 搞不好他們家保險保Geico
黑人小弟這時已經整個人忍不住爆笑出來 笑到快抽筋
我是想講笑話 可是也沒覺得有這麼好笑阿
(不知道Geico笑點的人就不用深究了 真的很冷)

One Response to “今日笑話一則”

  1. David Says:

    Geico這笑點還蠻好笑的啊
    電視看得多果然跟米國人比較有得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