罰坐

暑假當助教的某一門課
因為包含遠距教學的學生 老師要我每堂課都要到
協助他 以免他沒有注意到遠距學生的發問 也順便掌握大家學習進度

我實在很不情願
一來 因為是偏管理的課 上課真的好無聊阿
而且明明就有遠距教學辦公室的工讀生在 我到底要做什麼
二來 上課時間是週二週四 晚上六點到九點
這是什麼鳥時間 我雖然朋友不多 偶爾也還是有晚餐的邀約阿
但是因為不會說不 老師都開口要求了只好答應

第一堂我還坐在下面 改改作業 唸唸自己的書 上上網
第二堂一進教室 老師就說 來 我幫你弄了一個座位 電腦(遠距教學的軟體)也都設定好了
媽呀 在講台上 老師旁邊 面對著大家 有必要搞這麼大嗎

整堂課我就坐在講台上罰坐
還好我有準備自己的電腦 還可以改改作業
可是台下的人全部對著我看的感覺真怪
更不要說還有遠距教學的攝影機也對著我
我只好面無表情的改著作業
有一度還用遠距教學的聊天室跟工讀生聊起來

中間下課 台下有熟識的學生問我 你幹麻要坐在那裡?
講的好像我很愛坐給大家看一樣 (聽起來好A)
(那個同學問完問題就翹課了 真想追隨他)
後來作業改完 實在太無聊了 我就想說用自己電腦上msn聊一下
結果一上線跟一哥和阿摸聊沒兩句 他們隨便講幾句蠢話 我就差點笑出來
(一哥笑我是補習班工讀生 我連攝影機都沒得遙控好嗎 更廢)
因為實在憋不了笑 只好匆匆下線
最後連西班牙文單字都拿出來背了

真的 好‧無‧聊‧阿。
整個無用程度 好比那車掌小姐
我連忙著換豬哥亮歌廳秀的片子都不必

下次我要準備多一點事來做
譬如說打打網誌之類的 我的英文瓶頸2也該寫一下了
麻煩大家給我一點建議 會笑場的一律不行

8 Responses to “罰坐”

  1. 台北上班族 Says:

    嗨 我來囉
    你的生活 比我們上班族有趣一千倍 真的
    如果我也來想網誌 一來無聊的靠背 二來洩漏太多天機會招來禍害
    所以我還是當你的忠實讀者好了
    我是誰喔 那個你大學同學二號是也

    呼叫 李鴉皮 XXX 你還在唸書喔 太強了吧
    來聯絡一下吧

  2. Nicole Says:

    this summer section,我也拿了ㄧ堂無聊到要抓牆壁的課!!
    於是…我每堂課都帶著我的mac book去課堂上….
    用youtube看大小愛吃&康熙來了&
    日劇&韓劇&電影&台灣偶像劇….
    (好忙好忙喔….)

  3. leemiho Says:

    上班族:
    我只是盡量把我生活的瑣事 想辦法寫的很白爛而已
    相信我 真的沒這麼有趣

    妮可:
    好建議耶 只是我不敢帶耳機 大概只能看字幕
    而且怕看綜藝節目會笑出來 看連續劇會哭出來 呵呵

  4. 李鴨皮 Says:

    嗨, 台北上班族,

    對啊, 我自己也覺得滿神奇的, 現在只是萬年學生李美好能了解我身處的尷尬環境…

  5. 你姐 Says:

    如果無趣 可以上網看看基金或了解一下全球的經濟變化
    你也該開始做將來退休的計畫了
    每個月存個3000元吧

  6. 你同學 Says:

    “上網看看基金或了解一下全球的經濟變化”
    想睡了

  7. 小布~魯斯 Says:

    我這邊有各式各樣的經書~如過妳要的話~
    我會不吝借妳我的最愛~
    上天下地宇宙第一超級無敵淨化人心加風靡萬千少男少女之”波羅波羅密心經”
    讓妳上課打坐時比較不會無聊~
    不過不要唸得太大聲~因為老師可能會聽到!

  8. leemiho Says:

    阿姐:
    你有跟我這麼不熟嗎 也太不了解我了吧
    而且我都還沒開始工作 做什麼退休計畫…

    布魯斯施主:
    我以前有背過心經 現在應該還記得
    所以不用了 感恩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