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丟銅

抖勒西今天早上離開LA了…for good
雖然她叫我不要一系列告別文 她會很感傷
不過我給她的卡片太小張 我還有好多話想講阿

她真的是集少女跟歐巴桑於一身的矛盾綜合體
常常穿的很辣很飛遜 化著完美的妝
就算去趴替也很大方又放的開
可是其實我們不是很常一起出去鬼混 到處玩
因為她雖然外向活潑又小了我快五歲
不過大部分的時間卻很居家懶得出門
這兩年當我在外面趴趴走用力過我遲來的青春期
她卻常常待在家 弄些很誇張的美味食物
所以我們大多數見面的時間 都是我在她家當食客

只要她說要來我家 我跟我室友就手忙腳亂的忙著要打掃家裡
堆積的碗盤趕快洗 成堆的垃圾趕快倒
因為她家太光鮮亮麗井然有序
很怕她來看到我家會一直碎碎唸 囉唆我們
看到我晚睡晚起作息不正常會嘮叨我 (好啦 我知道我這點人神共憤)
吃的不健康飲食不均衡也會叮嚀我

每次跟她一起 我們兩個就不自覺的跟愚婦一樣
用台語講些很三八智障的話
唱些很老派的歌 (快樂的出航是我們第一波主打歌 謝謝)
我在台灣跟姐妹的嗜好 比刻薄 在這裡也只有她能陪我
光造口業還不夠 還要很欠揍的模仿別人
明明就不是我們學校的學生 我知道的八卦她一樣也沒漏掉
還有 我們的友情大概是從扮鬼臉開始的
因為她是我見過 史上扮鬼臉最醜 最放的開的 臉部肌肉最放鬆的美女

我們兩個都是那種很獨立的女生
能不麻煩別人就不麻煩別人
真的非不得已要求人 也只能依賴彼此
但是每次她要靠我 我都會出包
借她煞車燈壞掉的車子考駕照
要送她去機場結果我遲到
答應說能夠接機 結果發現臨時不行
就連家裡有蟲嚇的罵罵叫 我也不會幫她殺

剛剛發現 一要寫回憶會沒完沒了
乾脆就此打住好了 太催淚了

昨天陪著她收東西 好感傷阿
加上我室友 我們三個人哭成一團
我在LA的日子還好有她在 (第一年也還有阿凍啦)
這兩年我也經歷了很多事 好的壞的 難過的開心的
第一時間都有她在旁邊陪著我
好朋友不用多 能交心真的最重要

抖勒西 你說離開LA最捨不得最擔心的是我 讓我好感動喔
不用替我擔心 你也知道我是打不死的蟑螂
還是會活跳跳的繼續往前走
雖然說少了妳陪伴的LA 少了可以談心的對象 真的會好寂寞阿
阿 不講太多噁心巴拉的話了 反正你知道我想說什麼

p.s. 我真的會 很懷念很懷念 衛斯伍德香噴噴的廚房
(雖然廚房用具現在大多在我家了)

p.s.2 該還她清白了 她的名字其實是Dorothy

7450.jpg

6895.jpg
(應該化點妝 氣色好差)

9 Responses to “丟丟銅”

  1. 斗蕊析 Says:

    我只能說~

    怎麼可以這麼催淚 ??

    哭~~~~~

  2. 摸你腳 Says:

    抖勒西真的是好朋友!!!

    當我跟miho需要跳舞咖的時候義氣相挺
    (即使你只是在舞池包著外套喝飲料看我們耍high)
    晚上要吃宵夜也是一通電話就穿著睡衣過來

    大家不要這麼感傷嘛,回台灣大家還是可以繼續我們的嘴賤人生啊 ~

  3. leemiho Says:

    我怎麼不記得穿睡衣來吃宵夜這一段…

  4. 斗蕊析 Says:

    我記得ㄟ
    就大半夜的說要吃宵夜我就殺去了ㄚ
    好像吃了一碗小泡麵還有什麼熱狗之類的….

  5. leemiho Says:

    對耶對耶 想起來了
    整個雜食的夜晚

  6. Says:

    今天上班忙裡偷閒複習一下這邊文章
    看到最後還是忍不住紅了眼眶耶….
    miss our good time in LA….

    • miho Says:

      阿抖:
      你回台灣兩年也夠了吧, 快點來LA陪我玩阿!
      這裡都沒人跟我烙台語, 就稀微阿~

  7. Says:

    問題是你有要繼續留在LA玩嗎??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