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要陪我玩boardgame

(這也可以算是告別文之一啦)
抖勒西是我在這裡唯一會熱烈想要玩boardgame的朋友
但是人太少常常玩不起來
所以每次都要等到她男友來拜訪她 偶爾加上我室友 才熱鬧的起來

我記得一開始想要叫大家陪我玩 朋友們的興致都不高
或是我企圖要解釋遊戲規則 大家就覺得好像很難想放棄
不過後來抖勒西也愛上玩boardgame
她自己還買了一大堆跟我不同的遊戲 互通有無
到後來連她家人也都愛上玩boardgame了
可惜這次她走之前 她的遊戲不在LA
我沒機會再玩到那些不屬於我的遊戲 有點可惜

一哥每次都笑我說愛玩boardgame很geek
而且總說一定很無聊
我真的要反駁一下
boardgame本身有不有趣不是重點 而是誰陪你玩 玩的過程更重要
就跟去泡沫紅茶刁牌的人們 也不見得是多愛大老二
說穿了 其實是喜歡跟朋友一起廝混而已
對我而言 boardgame就是這樣一個廝混用的東西
變化還比打牌更多更有趣
跟對的人玩 玩的過程會有很多笑料發生
不過跟 把輸贏看的很重 或看的很淡 的人玩 就會悶一點
(真要說無聊 最悶的是讀遊戲說明書的部分啦)

台灣的boardgame朋友們
我沒有新遊戲啦 都是你們早就有的吧
因為我沒有勇氣買新遊戲 怕買到難玩的
後來就算想嘗試新的 也不想買了 反正也沒有玩伴
(種豆子真的是不管到哪裡 還是最受歡迎的一款)

100_6865.jpg

有人要陪我玩嗎?

4 Responses to “誰要陪我玩boardgame”

  1. 沒相關 Says:

    我愛大老二 因為常常可以贏錢

  2. leemiho Says:

    後 賭徒的世界不一樣啦

  3. 沒相關 Says:

    害我想到你的full house被我的Two Pairs電

  4. leemiho Says:

    沒相關:
    有這回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