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刮樂

抖勒西要走之前的最後幾天
猜猜看我們聚在一起都在幹麻
不外乎 吃吃喝喝 玩boardgame 看電視
其實…還很另類的聚在一起 刮莎跟按摩

因為我妹跟抖勒西的家人差不多在同一個時間拜訪LA
所以我們都被操的快累爆
這一天她來到我家 因為不舒服 要我幫她刮莎 (我有從台灣帶來的刮莎專用板)
幫她刮完 她還挺嚴重的 真是辛苦了
我想說很久沒被刮 也沒別人會幫我刮 趁她還在 來幫我刮一刮好了
沒想不到我還挺嚴重的 我真是太會硬撐了

這只是剛開始 往下刮還更驚人
所到之處 肌膚沒一處倖免 (抖勒西也沒比我好到哪裡去)
腰部太肥 下面的照片不太好看 就不放了
100_6971.jpg

刮莎完 換我室友幫抖勒西按摩 (因為她不會刮莎 卻很會按摩)
看的我技癢 就接龍在後面幫我室友按摩
後來連抖勒西男朋友也加入 讓抖勒西按
四個人串成一線按摩樂 真爽快
(繞成一圈太擠了 而且她男友不會按摩)

歐 這樣一個刮刮樂純按摩的夜晚 真是開心阿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