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健康阿~

今天有個朋友找我去hiking 俗稱爬山
(會找我去hiking的人 真的跟我很不熟阿你~)
其實還滿有趣的 偶爾去郊外走走 心情真的會變好
我因為太久沒有作這麼健康的戶外活動 有點緊張
事前頻頻警告朋友 我如果說要休息 一定要讓我休息才行

出發前 台灣的朋友都很不給我面子的笑說 “那不適合妳”
妳們不知道老娘最會的就是ㄍ一ㄥ嗎
我在高中大學聯考完隔天就跟哈比跑去拓荒
根本是四肢在地上爬 我可是還幫她背睡袋呢 (好啦 就讓我提一下當年勇)

我有事先詢問應該要注意哪些事情
朋友建議我穿靴子
我拿出一雙兩三年沒穿的馬汀大夫 (對 又硬又重 自己找死)
剛上山沒幾步我就發現磨腳磨的很嚴重
中間休息的時候 一度受不了脫掉鞋子休息一下 (我還穿兩雙襪子)
不過我試圖裝的雲淡風清 一直忍到回家
後來才跟朋友說 我的腳後跟早就已經起水泡又破磨皮了

雖然是很入門的trail
但是對我這個把 從停車場走到教室 當作運動的人來說 還是很累人阿
剛開始走沒多久 我就覺得呼吸不太順 喘不太過氣來
可是才開始就示弱 真的很丟臉
又怕朋友聽見我上氣不接下氣的喘息聲
所以不停的把頭別向另一邊 小小聲的呼吸
其實當下已經覺得快斷氣了

一直忍著不說想休息
中間休息了兩次 都不是我提出來的! (驕傲什麼!?)
坐在地上休息的時候
屁股被枯枝扎的很痛 太陽曬的很熱
最痛苦的是 好多蚊蟲在我身邊飛來飛去
(結果現在身上好幾處紅腫 被蚊蟲叮咬的)
我還是硬在那裡聊天聊了好一會 也沒說想趕快閃人

總之就是我順利的完成了今天的健康行
很想放一張照片證明我真的有上山
不過因為氣色非常不好 就罷了 (相信我啦 我真的有去走)
朋友還稱讚我
唉喲 小case啦!
我就像是那 “只想把歌唱好 沒想到賣的那麼好” 的新人
現在超有信心的啦…我搞不好會變hiking達人
以前一定是因為 都是跟不對的人去戶外 所以沒辦法激發我的潛力阿
譬如說 那種吵著要撐洋傘的啦 化大濃妝 或是有甲狀腺亢進走一下就會喘 的朋友
年輕人 不是我在說 你們真的要多去戶外走走

後來去Venice Beach那一帶的French Market Cafe吃午餐
看到沒有 運動後的浮腫 (絕對不是變胖)
dsc01434.jpg

我點了 Salmon Quiche
dsc01437.jpg

其實一直以來都不太愛吃 Quiche
因為常常太奶 吃到後來會很膩令人想吐
可是想說既然店名都叫French Market
還是點點看 結果出乎意料的好吃
我還滿喜歡這間店的感覺 應該還會再去吧

French Market Cafe
2321 Abbot Kinney Blvd
Venice, CA 90291
(310) 577-9775

11 Responses to “我好健康阿~”

  1. beethovan Says:

    美國東西看起來都好肥
    可是好好吃……

  2. bradylexia Says:

    1 如果是好走的路,搞不好穿慢跑鞋比較舒服
    2 本文一開始偽裝成 “hiking 很健康” 的主題,後來還是回到 “吃吃喝喝” 的主軸………………😄

  3. bradylexia Says:

    忘記說了… 我是 “im1” ….. 因為在這裡也註冊一個帳號 so………

  4. 哈比 Says:

    為什摸我以前可以不撐傘跟你去健行 (是健行 不是拓荒)
    我現在光想就想吐

  5. 你同學 Says:

    ‘在高中聯考完隔天就跟哈比跑去拓荒’

  6. leemiho Says:

    beethovan:
    這是法國食物啦 而且不覺得我這盤份量有點小嗎

    im1:
    是阿 我打算下次穿sneaker就好 我沒有慢跑鞋
    至於吃吃喝喝 唉優 怎麼這麼了解我的中心思想

    哈比:
    不要跟我比記憶力
    中橫健行是高二去的
    拓荒才是高中畢業去的

    同學:
    你好厲害 我真的寫錯 是大學聯考

  7. 哈比 Says:

    那你記得是什摸拓荒嗎

  8. daphne Says:

    哦哦 那個大夫鞋是我們一起去買的那雙嘛?

  9. 摸你腳 Says:

    台灣到底哪裡有好吃的越南麵??? (我要美國那一種有九層塔/豆芽/檸檬的pho)
    再不吃我會死…

  10. leemiho Says:

    哈比:
    武道能敢
    有沒有很佩服我

    daphne:
    對耶 就是那雙 我都忘記了 哈哈
    離開冰天雪地以後 我還真的很少穿

    阿摸:
    我隨便google一下發現還滿多的耶
    畢竟台灣越南新娘這麼多 有市場…

  11. 哈比 Says:

    我根本不記得
    沒辦法印證
    哈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