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Warming

大家看到標題不用緊張
放心點進來看
這篇還是沒營養的話題

最近在雜誌上老是看到Diesel最新強打的廣告形象-Global Warming Ready
雖然不知道他們家的衣褲是要怎樣 ready for global warming
但是圖像本身還滿有趣的 有人愛有人罵 貼幾個給大家看看

可憐的總統像
1.jpg

叢林裡的巴黎鐵塔 感覺還不賴阿
2.jpg

……真的覺得好熱
9.jpg

倫敦鐵橋沒有倒
8.jpg

4 Responses to “Global Warming”

  1. daphne Says:

    哦 看了 inconvenient truth 覺得 global warming 好可怕哦

  2. J Says:

    Global warming 我是不懂啦! 但是紐約的夏天真的是熱死人! 懷念台北有冷氣的捷運站跟有涼亭ㄚ咖的人行道. 我活在歐美落後國家…

  3. bradylexia Says:

    你怎麼知道我看到標題真的緊張了……真強……
    不過 也不用一定要堅持沒營養吧……
    (那個「可憐的總統像」真的蠻白爛的…)

  4. leemiho Says:

    daphne:
    是喔 這部片的評語真是好壞都有
    不過大家還是舉手之勞做環保吧…我想的到我能做的也只有這樣

    J:
    我怎麼覺得今年的LA不太熱耶
    而且台灣才是真的熱死人吧 又黏又熱

    im1:
    我也沒有堅持 只是也想不到什麼有營養的話題
    畢竟我也沒腦習慣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