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外食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 我根本是吃粗飽型的
食物本身到底有多美味 其實不是這麼能分別出來
所以只要不是太難吃 我應該都是以吃氣氛為主的

不過還是放一些最近去外面吃吃喝喝的照片
反正大家看看就好 好不好吃完全不負責任
(其實有些食物很美味 被我照起來好像有一點鳥…)

1. Urth Caffé
100_6873.jpg
我妹來時才去吃的Panini跟咖啡
隔沒多久抖勒西要走前又去吃一次
之前常點turkey的panini 這次我點的是prosciutto(義式火腿)的panini 也很好吃
不過我發現我好像最愛朋友點的vegetable
(可是因為不便宜 所以點沒有肉的就覺得很不划算)

這家在LA算小有名氣了 有三間店
我去過在West Hollywood的本店 跟Santa Monica的分店
氣氛很像 都很讚 但是很多人 都得排隊

2. Sapp Coffee Shop
5183 Hollywood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7
img_7441.jpg

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的泰式酸辣麵 隔天就跑去試了 真好吃
在Thai Town一個非常不起眼的Plaza裡
幫我點菜的還是一個長的相當粗礦的人妖
這個麵酸酸辣辣超好吃 一碗$4.75 泰式奶茶也才$1 真的很超值

3. Ondal Restaurant
3160 W 8th St.
Los Angeles, CA 90005
(213) 382-8844
100_6943.jpg

抖勒西走之前又去吃韓式螃蟹鍋啦
後來發現其實有滿多人吃過這種鍋 只是去的是另一間同樣名字的店
(沒辦法 我去的那間 真的位在太隱密的地方了)
我這次有特別問店裡的人是否有分店 他們說不是分店 是之前的員工跑出去自己開的
我也不知道哪家比較好吃啦 但是我去的這間我很愛

吃完隔兩天我室友跟抖勒西又吵著要再吃一次 (有沒有這麼愛?!)
哪知道國慶日她們提早打烊啦 害我們白跑一趟
不然我真的會在一個月內連吃四次 老闆真的該頒獎給我

後來我們改去吃Korean BBQ
結果店家也是急著要打烊 拼命趕我們走
不是我在說 LA的韓國餐廳都主打服務態度差
害我們明明要送別抖勒西 結果呢 沒有感傷只有趕
這也是我為什麼這麼喜歡螃蟹鍋這間韓國餐廳
因為她們的服務態度好上天 一開始還真會受寵若驚

4. Bossa Nova
7181 Sunset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6

img_7488.jpg

img_7492.jpg

img_7495.jpg

前幾天去看Transformers (ArcLight戲院超讚!)
之後朋友帶我去附近的一間巴西餐廳
生意很好 還排隊等位置等了好一會
東西不難吃 價格也不貴 但是不怎麼異國就是了
感覺比較像是巴西跟美國的fusion style吧
不過氣氛很不錯 很熱鬧但是又很輕鬆舒服 (我喜歡有一點吵雜的餐廳)

在Robertson上還有一間分店
後來發現離我家不遠的Pico上也開了一間
不小心經過看到大排長龍 好奇看一眼才發現是前幾天去過的同一間餐廳阿

5. Gaby’s Mediterranean
10445 Venic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34
(310) 559-1808
7503.jpg

就在我家附近 但是我從來沒注意到 因為他們的招牌真的做的太不起眼啦
我是中午去吃的 不太餓所以只點了Pita Wrap
滿好吃的 但沒有很深刻的印象 下次點主菜試試 (別人寫的令人流口水的評論)
帶我去的朋友來自地中海 所以我想他推薦的應該就滿道地的吧
不過地中海鄰近的國家實在太多了 口味也都有不同
據說這間是Lebanese口味的 (黎巴嫩)
我分的出來才有鬼

一開始附的麵包跟沾醬超好吃的
我拿出相機要拍照 馬上就被外國朋友狠狠的羞辱
害我只匆忙拍了這一張非常不起眼的照片

這間在Marina Del Rey也有分店 據說比較好
在海邊不管怎樣 吃起來應該就是比較爽吧

6. Cafe Zinio
1731 Westwood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4
(310)575-9999

img_7507.jpg

這是一間Persian(波斯) Cafe
整間店非常的中東味 可是不會有很異國的壓迫感 很舒服
(我實在很想用吸引人一點的形容詞 發現我詞窮)
一般的咖啡跟茶也有賣
這是煮茶(or保溫?)的工具 下層是一個巨大的壺裝熱水 上層就茶壺囉

img_7509.jpg
我就點那上層裝的波斯茶 約$2
本來以為會有很奇怪的香味 結果還滿好喝的 我喜歡
據說波斯喝法 是將砂糖含在嘴裡(塞到邊邊比較不會溶化的那麼快) 然後再喝茶
搞不懂為什麼要搞這麼麻煩
這樣不是甜死 就是想在糖融掉之前喝茶卻被燙死

嗯 最近就這些

Posted in 吃肥. 8 Comments »

8 Responses to “最近的外食”

  1. Michelle Says:

    cool!!! Thanks for posting these restaurants! I can’t wait to check out the Korean crab hot pot this weekend! ^_^

    About the Gaby’s, I got a fish dish (with rice) last time. It was really good. I think all those Kabab dishes are supposedly to be good.

    The thai noodle looks really good, too. Have to try it sometime soon!

  2. 小布~魯斯 Says:

    看來妳真的要趕快跟那間螃蟹鍋簽長期進駐合約~
    至少拿張VIP卡
    因為妳可能最近又要帶我去一次…..

  3. 摸你腳 Says:

    (服務生是巴西猛男嗎?)
    等我!!! 我也要panini 跟巴西菜

    再一起來濃妝豔抹當鄉巴佬拍照吧~

  4. 你同學 Says:

    我同事說ondal不是食物名子欸 你虎我

  5. G凍 Says:

    在我離開LA一年內妳竟然發掘出這麼多餐廳,我也要去啦!!

  6. leemiho Says:

    Michelle:
    Let’s have brunch one of these days!

    布魯斯:
    我這禮拜就要再去一次了

    阿摸:
    猛不猛我是不知道 不如我帶你去跳salsa 不過他們可能身高都只到你肩膀
    我有些餐廳想試 等你來我們去探險好了

    我同學:
    我也是後來再去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是餐廳的名字
    歹事 畢竟我也不懂韓文阿 哈

    凍:
    其實你在的時候 我們也吃了不少餐廳耶 只是沒做記錄
    不如再來LA吧 當觀光客比當學生好玩阿

  7. 斗蕊析 Says:

    我也要
    我想跟凍一起回LA
    這樣我們三人女子團體終於可望繼第一張台語大碟”快樂的出航”後
    在LA推出第二張專輯~

  8. leemiho Says:

    抖勒西:
    騙人 你明明之前就說以後不會想再回LA…
    我們是單飛又解散了

    不過我會在這裡繼續吃吃守候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