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五四三

1. 好想吃挫冰
2. 被跳蚤咬的滿腳紅豆冰
3. 我一直覺得別人很瞎的同時 會不會其實我最瞎
4. 相機時好時壞 好像該買新的了 (我沒有錢…)
5. 手機時好時壞 同上
6. 請叫我應召女郎
7. 好個史上最貴的簽證
8. 非請勿入是我的高中姊妹園地 看不到的麥嚥氣
9. 最近吃太營養 所以…
10. 運動無驚大摳 騙人…
11. 螃蟹鍋 我又要來了
12. tipsy
13. 我想去學Samba
14. 我想去跳Salsa
15. 陽光沙灘比基尼 我來了
16. 吃人的嘴軟 不好不好
17. 如果你是想跟我對尬 那你真的是錯的離譜
18. 養寵物有什麼了不起 哼
19. 水果吃的不太夠
20. 阿摸我好想妳 快點來

2 Responses to “一些五四三”

  1. 摸你腳 Says:

    來了來了
    洗好澡等我~

    PS. #18 你多養幾隻小郎狗跟他拼… (也是寵物)

  2. leemiho Says:

    都洗完好幾遍了…

    最近好多事情想post喔…
    大家請耐心等 (如果有人在等的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