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透心涼

這個夏天雖然不特別覺得熱
但是天氣熱給了我好藉口弄些有的沒的來吃
不過都是簡單到不行的自爽型產品
接下來有做別的再更新

芒果冰
這個之前有講過了 不廢言了
100_6859.jpg

綠茶凍
抖勒西要走之前 臨別做來給她吃的
(不要問我為什麼在家屯積綠茶凍粉)
真好吃 又不會太甜 因為家裡沒有奶精 所以吃的時候其實是加鮮奶
img_7474.jpg

咖啡凍
其實這不是我做的
是我室友看到我弄綠茶凍 跟進做了咖啡凍 也很好吃 不過比較甜
img_7500.jpg

芋頭芋圓椰奶西米露 (名字好長)
某天心血來潮在家吃火鍋
吃剩下沒煮的芋頭就拿來做西米露
但是芋頭太少了 就再加了芋圓下去
(也不要問我為什麼在家屯積火鍋料, 芋圓跟西米露)
img_7753.jpg

酪梨蘋果牛奶
忽然想喝涼的 打了酪梨牛奶冰沙 照片看不太出來冰沙的感覺
但是因為酪梨切了怕浪費 結果放太多 味道太濃厚 有點噁
又不想加糖 所以再打了蘋果進去 變很好喝
我室友喝不加蘋果加糖的 說有種木瓜牛奶的感覺 也是不錯喝
(後來買了木瓜想做木瓜牛奶 才放兩天就發霉了 嗚嗚)
img_7764.jpg

芋圓冰
才剛吵著想吃挫冰 沒幾天就不囉唆把上次沒煮完的芋圓拿來弄成芋圓冰
不過冰是用果汁機打的 所以少了挫冰的口感
芋圓真的好好吃阿 而且比煮粉圓快多容易多了 強力推薦
img_7813.jpg

大家相信 其實我真的不是一個愛吃甜品的人嗎…

4 Responses to “炎炎夏日透心涼”

  1. 小乖 Says:

    天阿~阿明真的是多才多藝ㄚ~
    居然可以做出『芋圓』..

  2. leemiho Says:

    我沒有”做”芋圓啦
    是買現成的 只要負責煮熟就好…
    上面這些真的都很簡單
    我想唯一有難度的只有芒果冰 因為要切芒果 哈哈…

  3. Nicole Says:

    真是 秀外慧中阿…

    (開著冷氣邊喝鳳城的芒果椰奶西米露然後想著辛芭樂黑糖八寶冰….)

  4. leemiho Says:

    妮可:
    秀外慧中…怎麼聽起來好像在取笑我 哈哈
    住在東邊的話真的是要吃什麼有什麼耶 不過離我太遠了 而且自己做有自己做的樂趣呀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