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要當辛普森

最近辛普森因為電影上映的關係 真的很紅阿
我現在才要來講這個 好像有點慢半拍 哈
(不過台灣還沒上嘛)

上個月為宣傳The Simpsons Movie而跟7-11合作的Kwik-E-Mart
把幾家7-11改成辛普森主題 賣一些卡通裡面Kwik-E-Mart會販售的東西 相關產品等
我只有經過 沒真的進去過 因為我家附近這間總是大排長龍
不過我室友很貼心的買了裡面的Pink Donut給我吃 我只能說 甜到爆…
但是這個促銷手法 真的很有趣耶

電影官方網站有滿多可以玩的
可以把自己作成辛普森人物 但是卡通化之後其實很不像
而且在選眉毛的時候覺得很難選 才發現 辛普森人物原來是沒有眉毛的…
(好啦好啦 我知道這完全不像我)
avatar.jpg

還有一個好玩的網站叫Simpsonize Me
可以上傳自己的照片 做成”辛普森化”的人物
不過還是不太像 也不怎麼夠賤
1.png

2 Responses to “我也要當辛普森”

  1. Michelle Says:

    Kiwk-E-Mart 變回 7-11 了!!
    大概因為辛普森上映了吧…

  2. leemiho Says:

    對壓 只是電影造勢活動而已
    而且票房也已經很好了
    其實就算不搞這些宣傳 大家還是會跑去看電影阿
    畢竟…是Simpsons呀!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