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貪小便宜到爆乳

今天為了找一件很久沒穿的細肩帶上衣
把放無袖相關衣物的那一整個抽屜翻出來找
不誇張 真的很誇張
數一數居然有五十件左右的無袖單品 (細肩帶/小可愛/吊嘎阿/halter top 這種)
甚至還有幾件價格吊牌都沒拆
更別提我妹來的時候我送他幾件帶回去 (因為抽屜要爆炸了)
我是不知道一般女生要有幾件這種才算正常
但是對我來說 真的是太超過了
跟我熟的人應該都知道 我很少露手臂的 (不好意思喔 粗臂怪)
除非是去clubbing或是有必要辣一點的party
有台灣男生在的場合幾乎不會穿
因為台灣男生嘴很賤 不想自取其辱
(沒看過我露手臂的朋友們 沒錯 就是說你們)

但是其實我還是滿常穿無袖的
以前在台灣會加一件薄的小外套 或是 七分袖外衣
上班的時候可能就是加件襯衫
來美國以後 比較常穿 裡面細肩帶 外面再加一件深V上衣 的那種穿法
去海邊或是熱死人的地方 也是會索性就露臂膀 (畢竟可以曬到肩頭的機會不多)

但是但是 幾個主要顏色各一件應該也就夠了
看看我的衣櫃 自己一邊收一邊都在想 “這像話嗎?”
尤其白色細肩帶 剛剛一算有九件
有沒有印花 綁帶 蕾絲 bra support 鑲鑽
說實在我外面一加外衣 根本都看起來一樣

仔細歸咎原因 就是因為我太貪小便宜了
基本上特價以後低於$10的東西 我常會忍不住就買了
細肩帶這種東西 特價起來都是個位數價格阿
甚至會想 哇真便宜 乾脆多買幾個顏色 反正可以搭衣服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我的衣櫃大爆炸絕對是窮酸害的 (好矛盾阿)
我最近還想買 亮紅色 寶藍色跟黃色 的內搭 希望可以看到特價

撇開低價不講 美國的細肩帶 其實不是那麼合我穿
因為美國人常不穿內衣直接穿
設計時考慮到地心引力 所以胸線做的比較低 肩帶做的比較長
肩帶不能調又偏長的 或是調到最短還是太長的 我只好買最小號 帶子會短一點
可是小號的對我這種大奶來講 (驕傲的挺胸)
胸部可以包的部分就很小 只好爆乳露溝啦
這絕對不是我自己愛露又找藉口…

我連買美國的內衣都有肩帶太長的困擾
我想美國人下垂奶的問題一定很嚴重
當然這也絕對不是要說我有堅挺海咪咪…

5 Responses to “從貪小便宜到爆乳”

  1. G凍 Says:

    最後兩段怎麼看都是炫燿文,妳就是有尖挺海咪咪啊 害什麼羞~

  2. leemiho Says:

    阿凍:
    “尖”挺我是真的沒有啦…

  3. 李鴨皮 Says:

    認識十年了, 我好像的確沒看過你穿無袖, 也沒注意到原來你有堅挺的海咪咪, 我應該因此把你的評等給upgrade一下.

  4. leemiho Says:

    不要愛上我阿…

  5. bradylexia Says:

    (怎麼沒附圖……)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