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 Under The Stars

我很喜歡Pasadena的Paseo Colorado Mall
常常會辦很多很有意思的活動
以前去了很多次Pasadena都沒注意到這個小天地
後來發現了以後 只要去Pasadena就一定要去晃一晃

七八月 在這個Mall的廣場有個Dancing Under The Stars的活動
每個禮拜五Swing 禮拜六Salsa
有免費課程 有Live Band 還有擠死人的熱情人群
還有幾場 有機會去玩一玩喔

img_7836.jpg
真的好多人 被踩了好幾下
超多強者 真想像她們一樣那麼會跳…

66.jpg
才跳一會兒頭髮就亂了
講完大話說自已有堅挺海咪咪 現在我害羞了啦
以後有出現胸部 我都要來打個馬賽克 (我的人生怎麼會這麼累)

3 Responses to “Dancing Under The Stars”

  1. 哈比 Says:

    妳好閒

  2. 小乖 Says:

    你真的很煩ㄟ
    把馬賽克給我拿掉…..

  3. leemiho Says:

    哈比:
    沒辦法 我們一國的阿

    小乖:
    孕婦不要這麼貪心 看自己的大奶就夠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