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l or No Deal?

之前有提過Deal or No Deal這個秀
前陣子跑去參加電視錄影
沒想到就在我家附近而已呢

一開始真的覺得很有趣
哪知製作單位很機車 完全不說要錄多久
結果一錄錄兩集 從早上九點半到下午三點半還不放我們走
一整天沒吃東西又太早起床 後來真有點不耐煩 我都忍不住睡著了

不過說來這個錄影活動還是挺有趣的
等待的時間 比去當電影裡人海中的一顆頭 少多了
一開始錄影以後 幾乎沒什麼中斷的就直錄到進廣告

錄影現場其實不能拍照 我用手機偷拍的…

dsc01454.jpg
很多人看這個節目的主要原因是為了這幾個辣妹
跟我熟的人都知道 我最愛看電視刻薄人了
所以我很愛看選美跟頒獎典禮 這麼多人走來走去 隨便一個都是可以嘴賤話題阿
這二十幾個小妞也是一樣…我只能說 電視上看起來比較正阿
尤其有幾個 妝好濃 髮型好怪 真的很不賞心悅目
(裡面有兩個亞裔 其中還有一個是USC畢業呢)

dsc01456.jpg
光頭的是主持人Howie Mandel (帥!)
五十幾歲的人 看起來像三四十歲 嚴重懷疑他有去打肉毒桿菌
第一組參加者是一個單親媽媽跟她的四歲小孩
這小孩超可愛但是超失控的
一開始是跟主持人對話 到後來變成跟主持人搶話 連要辣妹Open the case的台詞都要搶
還在台上走來走去 或是跟台下觀眾講話
錄到下一集時就被安排在觀眾席了
可是他還是依舊失控的不停跑上舞台搶話 中間一度停機 現場看真的很爆笑
倒是主持人功力真的超強 失控的場面都能處理的很有娛樂效果

第二組參加者假High的太厲害 很吵又不可愛 所以我就沒啥興致拍她們的照片了
現場觀眾人數約300人 我坐的觀眾席正好是大多數時候攝影機對著的區域
我想多多少少應該有些我的鏡頭
可是由於不知道何時會播出 (新一季9月17日開始) 我大概也不會鎖定這個節目
如果有人剛好看到我的話 通知我一聲阿
(其實我不覺得我有朋友會看這個節目…)

img_7792.jpg
攝影棚外拍的
我…其實是想學主持人說”Open the case”時的動作
身上的黑衣服其實不是我的 是製作單位借的
因為我穿的T-shirt有衣服品牌的logo 還有些人穿的顏色太鮮豔
所以他們會事先準備一堆黑色衣服給我們這些穿著不合格的人遮一下

2 Responses to “Deal or No Deal?”

  1. Says:

    我有在看這個節目耶…沒辦法 basic cable 就這幾台…我覺的參加者常常都太假… 主持人常對參加者說這是”the most important moment in your life”…這…也太誇張了吧…哈…不過有機會看新的一季,會仔細在螢幕上找找妳~

  2. leemiho Says:

    熊:
    現場好幾處有字幕機 那些白濫的話 其實是製作單位提的詞
    還有提示那些辣妹叫啥名字 什麼時候該開箱子 什麼時候該訪問親友 這一類的
    所以我一開始有點驚訝 像Howie這種stand-up comedian居然需要提詞 不過後來發現 笑點還是他自己說出來的 只是製作單位控制節目流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