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造孽

我造了一個孽
不知道要如何彌補…
本篇充斥屎與大便 請酌量讀取

我的朋友A有一天不小心踩到狗屎
而且拉屎的狗居然會說人話
A見牠這麼特別 很開心的跟牠玩 還順便幫牠清了狗屎
沒想到這隻狗以為她愛撿大便
開始每天跑到A面前拉屎 害得她也不好意思不收拾
A雖然每天可以跟狗玩很開心 但是每天撿狗屎也是撿的滿心大便
而且狗還會很無奈的到處告訴狗同伴 A愛牠愛的要命
一天不摸摸牠的大便就不開心 牠有多麼不得已的只好每天拉屎讓A可以撿
A都看在眼裡 但是畢竟不會說狗話也沒辦法去澄清

畢竟人狗屎戀不長久 有一天A忽然想通了 不想再過這種生活 她其實還是比較喜歡跟人玩
只好告訴狗 她不想再跟牠玩 也不會再幫牠撿大便了
狗發怒了 又傷心又生氣的控訴說 牠為A做了多少犧牲多少努力 A怎麼可以拋棄牠
喔 忘了說 狗很多才多藝 不但會說人話 還是理由伯
牠說:
“我為了讓你每天有大便撿 只好控制每天排便規律 你現在叫我怎麼回到以前隨便拉的生活”
“我為了讓你撿大便容易 都不敢亂吃東西 免得挫青屎你撿不起來 你現在叫我怎麼回到隨便吃的生活 你知不知道我的朋友都在笑我現在連拉稀都不會了”
“我為了讓你撿大便方便 以前我拉屎的地盤都沒去了 特地跑到你每天必經的路上拉屎 你叫我現在有什麼臉回去那個地盤”
“以前幫我撿大便的人都會幫我擦屁股 我都盡量不要求你幫我擦屁股了 你有想過我的犧牲嗎”

A說
“我從來沒說過我愛撿大便 也從來沒要求過你要拉怎樣的屎 到哪裡拉阿 而且你飲食正常排便規律對你也好阿”
狗說
“你不要跟我說這種人話 我每天陪你玩 原來你笑的那麼開心都是騙狗的 你怎麼這麼賤”
“我所有的朋友都以為你會幫我撿大便撿一輩子 你叫我現在拿什麼臉去跟別人說你不要我(的屎)了”
“我的屎有那麼臭嗎 我自己聞過明明就很香 我是會說人話的狗耶 多少人想幫我撿大便 你不要人眼看狗低 做人不要太超過”

正所謂個人造業個人擔 自己拉屎就不要拖別人一起髒阿
屎它再怎麼形狀美麗內容結實 還是會臭呀

是的 這一切都是因為我造了孽
是我害A不小心踩到狗屎
是我在A撿第一條大便的時候 沒有阻止她

現在狗發現自己狂犬病復發 覺得A要負全部的責任
如果她好好的繼續乖乖撿大便 他的病不會復發
牠說
“你知道狂犬病發作就一定要咬人才能爽快吧 我最近常有想咬死人的衝動呢”
“沒人幫我撿大便很容易發病阿 我真不知道我哪時候會大發作呢 咬死哪個人呢”
“你知道我一聲令下 有多少狗夥伴會跑出來嗎 歐 我有沒有跟你說過 牠們也都有狂犬病呢”

我希望狗的狂犬病可以早日康復 而且找到一個真心喜愛牠 真心願意幫牠撿大便擦屁股的人
我希望狗的怒氣與不理智可以盡快平復 認清人狗屎戀真的行不通 早日回到他拉free的生活
我希望A與她的親朋好友可以平安順利 開心無憂
也祝福A可以早日找到可以一起玩的人 只要會自己拉屎沖水擦屁股就好 挫青屎也沒關係喔

如果狗的朋友看到這一篇 拜託請不要讓狗知道
因為我很怕狂犬病 也希望我的家人朋友跟我自己還能夠出入平安
當然 如果A(或是我)發生了什麼意外 也拜託你們一定要第一時間直接聯想就是狗幹的喔

如果狗你自己看到這一篇
歐 拜託 不要抓狂 不要對號入座 我真的不是在講你耶
你的屎是我聞過最香的
我完完全全是在講別的狗呀…

6 Responses to “我造孽”

  1. 愛狗人士 Says:

    一定要用狗做比喻嗎?
    有點汙辱狗耶….

  2. leemiho Says:

    你說的對耶 我不應該污辱狗
    那請自己換上討厭的動物來看 屎這個部分是不變的

    喔 今天還是一隻大便狗生日
    大便是真的很臭的那隻
    生日快樂喔

  3. Nicole Says:

    你讓我想到我的ex….
    他也是那種自己的大便都是多香形狀多美的,
    別人的大便都是臭到要被抓去關或槍斃的那種….

    掙扎了兩年 我離開了
    因為就像你說得…畢竟人狗戀是不痛苦的….

  4. Nicole Says:

    sorry…po錯了…

    畢竟人狗戀是“最“痛苦的…..

  5. 愛寫作業的人 Says:

    原來這是愛情故事 不是真實故事…………

  6. leemiho Says:

    妮可:
    希望大家都可以乖乖當人就好

    愛寫作業的人:
    這是真實的愛情屎故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