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是有要整我嗎?!

最近頭髮越來越長了
天氣一熱 或是 稍微運動一下 就會黏在臉上脖子上
所以偶爾會綁綁馬尾
不過綁頭髮的髮束跟雨傘原子筆一樣
你很確定買了很多 但是要用就是找不到

前陣子阿摸來LA 請她幫我從台灣帶一些各種顏色的髮束 普通那種的就好
結果一位熱情的朋友花子(化名)好心的說要幫我買
以前花子常常準備很多零食透過朋友託運來美給我 每次都讓我有開箱驚喜
(好吧 其實是我吵著要她準備的)
這次一開箱 我要的各色普通髮束是有了 真是感謝 出外真的靠朋友

再翻翻 ㄟ…還有一些很另類的是怎樣
認識十幾年了 你有看過我走這種風格嗎?
以下節錄幾款

↓毛鬚型 (這個很普遍 可是真的不是我的型阿 嗚~)
img_8452.jpg

↓說不出來的喜感型
img_8451.jpg

到此之前 我只是暗自懷疑花子同學怎麼跟我這麼不熟
後來看到這個 讓我忍不住大呼:咦~是有要整我嗎?!
↓叮叮噹噹會吵型
img_8449.jpg

我相信花子同學是真心的覺得這個髮束很美 一定不是要整我
因為…這條不便宜耶 (開放民眾媽媽樂猜價喔~)
買的當下她一定覺得這是此次開箱驚喜的代表作 美呆了
我只能說: 花子同學 你跟花子媽的品味越來越接近了
img_8448.jpg

花子同學 拜託以後還是要繼續幫我準備開箱驚喜喔
這次這種驚喜就不用了 謝謝

5 Responses to “咦~是有要整我嗎?!”

  1. 摸你腳 Says:

    誰的手指
    好像甜不辣

    太搶戲了…

  2. 哈比 Says:

    還是我比較靠得住吧

  3. beethovan Says:


    好心沒好報
    跟你說是因為我家旁邊這家髮飾店太鳥
    那天趕時間沒空好好逛
    而且都挑四條10塊的給遠在美國的朋友
    心裡有點過意不去
    所以才買了那個有三張特寫的咚咚
    很貴ㄋㄟ…你這傢伙

  4. leemiho Says:

    阿摸:
    靠 你重點畫錯了

    哈比:
    很難講 你們兩個懶起來都要人命

    花子:
    害我還特別幫你匿名 你怎麼自己曝光了
    好啦 你的心意我有收到 不然下次繼續給你整好了

  5. 你姐 Says:

    真好笑 笑倒
    不過 看的出來 那不便宜 真是用心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