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經過飛機誤點
滯留邁阿密一晚以後
我終於回到家了

我知道有很多人(?)在等遊記或八卦
也有很多人等著看我是變多胖回來 (我只能說 人生真的是充滿無上限體重的悲哀)
不過明天就要開學了 還有很多事要搞定先
大家別急 敬請(慢慢)期待照片與故事

不要逼我 因為新學期 照慣例我又訂了很多計畫
雖然很有可能大部分會鳥掉
但是總是要試圖努力一下

6 Responses to “我回來了”

  1. 小乖 Says:

    我還滿期待看看無上限體重的照片
    對一個『水腫也無上限』的孕婦來說這是最好的慰藉…

  2. leemiho Says:

    至少你可以拿懷孕當變胖的藉口

    昨天在學校遇到好久不見的朋友
    一見面就跟我說: 你是不是變胖了?
    我說: 看的出來喔? 有這麼明顯嗎?
    他用力的點點頭還順便又打量了一下: 嗯 真的很明顯耶

    我還想說我變胖歸變胖 下巴還是尖的可以騙騙人
    又想說 我雖然變胖 但是全身上下很平均的增肥
    不仔細看應該是看不出來才對
    一切都是幻覺阿!!

  3. 中山鴨 Says:

    我也回來了…
    你的blog好像被中國國家防火牆給block了
    在南京和杭州都看不到…

    我也胖了, 我發現我們這個年紀真是易胖不易瘦
    為了不要讓日本人以為我們台灣人都是東亞胖虎
    我得利用這個星期好好減減肥啦

  4. miho Says:

    鴨男:
    什麼?! 這麼沒營養的內容都要block…

    我年底應該真的會去日本喔
    到時再找你出來吃飯
    (我們真矯情 跑到異國聚餐是怎樣)

  5. 中山鴨 Says:

    對啊
    而且你今年又沒來了
    你好像只有第一年出現過
    我可是實實在在地每年都有去唷

  6. miho Says:

    鴨男:
    不知道為什麼 你的留言都會被當作spam
    要等我審核過才會出現

    第二年我記得 但是想說你大概忘了 因為害羞所以也就沒去
    第三年我是真的忘了
    接下來我就沒在台灣了
    我真的很有誠意阿 親愛的朋友
    店居然沒倒 更是相當有誠意…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