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明尼加之旅 – 寫在前頭

我這兩個禮拜去了加勒比海 一個叫做多明尼加共和國(Dominican Republic)的地方度假 (以下簡稱DR)
不知道大家對這個國家的認識有多少
最有名的大概就是棒球 目前大聯盟的外籍球員最多數就是來自DR
台灣職棒球員也有不少來自DR的
再不然 之前王又曾的新聞應該也讓大家對這個國家有點印象

DR緯度跟台灣差不多 跟台灣的時差是12小時整
也就是說在地球儀上 從台灣 穿過軸心垂直相對的 就是DR
是台灣少數的邦交國之一 (也就是說這個國家不是普通窮)
跟台灣有很多共通點的一個島國 (島上還有另一個叫海地的國家)
不過台灣冬天冷的很 DR這裡卻四季如夏熱的很
哥倫布在這裡住了很久 後來索性就死在這裡了
擁有美洲歷史上很多的紀錄 最古老的城市 第一間大教堂、學校等等
剩下我就不多介紹了 自己上網查

至於為什麼選這麼冷門的國家 嗯…這就有點八卦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這個人 很愛耍神秘自以為裝低調
只是這次實在很難用拜訪朋友自圓其說
又怕一知半解的朋友胡亂猜測 又太想跟大家分享這趟旅程
所以簡單敘述一下始末 想要更多細節的話抱歉沒有

其實是 我前男友是同在LA的多明尼加人
而這趟他返鄉我順便玩樂之旅在分手前就計畫好了
誰知道後來我們兩個人分了手
幸好分手的過程相當平和理智不囉唆
以至於彼此都相當適應後來的普通朋友關係
幾經考慮決定這趟旅程還是要繼續
去學西班牙文也是為了避免去玩會鴨子聽雷
只是本來醜媳婦見公婆的戲碼變成我單純的白吃白喝白住

前男友(以下簡稱X)真的是個很妙的人物 既然都讓他浮出水面了
以後我有閒再來跟大家分享他的趣事

親愛的朋友們 我知道你們都很想聽鹹濕的
但是這真的是一個很單純的度假 沒有大復合 沒有撕破臉
我是不知道X有沒有又瘋狂愛上我
畢竟在這裡我是只會安靜甜甜的笑中國來的性感尤物 –> 反正只要亞洲臉孔都被當作是中國人
(因為西班牙文太爛聽不懂只好笑 太熱了所以穿的很清涼)
不過我真心的喜愛他的家人 他們對我真的是好到離別時我都要落淚

當然性感尤物是我自己講的
可是我在這裡走在路上都有人一直看我
或是旁邊會有人講些 小姐你好漂亮之類的話
或是走在後面的人會跟旁邊的人說: 看! 前面那個中國人很漂亮
這裡中國人並不稀奇 (無關政治 但我泛指香港大陸台灣) 說起來移民還相當多
光是跟他親朋好友聚會 就幾乎每次都有中國人在場
但是很多人是移民後裔 所以中文都不太會說了
路上也常看到招牌寫中國字 甚至連China Town都有
但是他們都說這裡的中國人很醜 所以我在這裡真的是正妹我跟你們說

拉丁民族真的有很多令人喜愛的特質
家庭觀念強 熱情好客 個性爽朗有幽默感 會跳舞 睫毛長又翹 主食米飯 等等
如果有人考慮異國戀 拉丁情人我真的大推

以我一向虎頭蛇尾的個性 很有可能寫完這篇前言就沒有了
可是大家這輩子會去到DR的機會實在太小 我會盡量勤勞一點跟大家分享
這趟旅程其實我沒有去太多的觀光景點 又遇到該死的颶風
大部分的時間都是跟著X去拜訪親朋好友 跟他家人雞同鴨講 以及吃喝拉撒睡
所以重點會以在那裡所見的人事物為主 看圖說故事
敬請期待

14 Responses to “多明尼加之旅 – 寫在前頭”

  1. 台北上班族 Says:

    照片 照片 沒圖沒真相 沒圖沒真相
    照片請以拉丁正妹為主軸 搭配中國甜心亦可

  2. beethovan Says:

    靠 我也要去多明尼加當甜心

  3. 小乖 Says:

    你在DR是正ㄇㄟ這件事
    我不懷疑
    因為我還記得我們10年前去UCLA遊學的時候
    有個好像是『巴西人』也超愛你的
    還在電梯裡突然把手伸向你的胸前……..拿起那塊玉佩
    嚇得我們一身冷汗
    我想
    大概是他們對皮膚這麼白(奶又大)的人
    有很多的幻想 …
    (我承認…本來我對你去DR也有很多鹹濕的幻想)

  4. 刊三小~貓咪 Says:

    鹹溼加一票~
    但是也是請以拉丁正妹為主軸~

  5. 愛寫作業的人 Says:

    敝班班上有個DR來的…叫做Jose, 人蠻爽朗的, 不過不熟,自己開公司,以後畢業準備回去拯救DR的經濟。這不是重點。重點是Jose講話雖然沒有像印度口音這麼難懂, 但是我還是都聽不太懂他在講什麼…印度人如果是嘟嘟嘟嘟嚕嚕嚕嚕….Jose大概就是嚕嚕嚕嚕嚕嚕嚕嚕+哈哈自High的笑, 一整個都糊在一起….總之就是我英文太爛…
    報告完畢

  6. leemiho Says:

    上班族:
    拉丁正妹對你而言口味有點太重了
    你的屁股都不知道有沒有人家的一半大

    beethovan:
    真的是見鬼了 我從頭到尾都沒說甜心 我是說性感尤物
    要承認我是尤物有這麼難嗎 哈哈
    我都還沒講好玩 你就想去了
    簽證費快七千 從台灣去的機票想也知道很貴
    還有不會講西班牙文很難通 再考慮一下喔

    小乖:
    挖靠你什麼時候記憶力這麼好了 孕婦不是都會變笨嗎
    我記得好像是義大利人
    不過不管怎樣 這兩個國家給人的感覺都很種馬

    貓咪:
    放心 繼續看下去 保證有鹹濕的給你看
    但是是我的 很抱歉喔
    (你是我認識的人嗎? 好好奇喔)

    愛寫作業的人:
    好吧 那我大推異國戀的前提是講話要聽的懂

  7. 刊三小~貓咪 Says:

    我係布魯斯….

  8. 摸你腳 Says:

    正妹,
    分享一下你的拉丁情人做過最浪漫的事啦
    請給我純愛版
    我不愛鹹濕

  9. 愛寫作業的人 Says:

    我很想知道你媽到底知不知道….

  10. leemiho Says:

    阿摸:
    我沒有說拉丁情人浪漫阿 哈哈
    明明你自己就是最鹹濕的

    愛寫作業的人:
    知道阿 搞不好在土城早就傳開了

  11. dacow Says:

    吃喝拉撒睡…包括”睡” 啊!! 老實昭供…哈!

  12. beethovan Says:

    dacow到美國一樣是這麼鹹溼
    我以為猶太人會保守一點的

  13. dacow Says:

    不哩…猶太人看到亞洲人簡直是把我們當稀有動物!去以色列當正妹也不錯! 他們可熱情的咧!

  14. leemiho Says:

    dacow:
    那裡生活步調非常慢 就日子太悠閒 天氣太熱 常常在睡覺阿
    晚上睡白天沒事也睡

    beethovan:
    你不要不平衡為什麼我們在多明尼加 在以色列 可以當正妹
    根本原因就是 因為我們真的很正 哇哈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