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嚨癢

今天一整天只講了兩句話
Grande iced black tea, thanks.
Rush hour 3, thanks.
分別是在starbucks跟電影院買票
終於知道為什麼電話交友熱線有存在的必要
獨居老人也是有需要跟人說說話的需求阿

(今天話說的少 連這篇廢話都少了)

3 Responses to “喉嚨癢”

  1. 小乖 Says:

    今天起床到下午4點以前
    我也只說了2句話

    『老闆!一個肉鬆蛋、一個玉米蛋餅….嗯..再加一杯小冰奶好了..』
    『謝謝!』
    分別是在樓下早餐店點餐
    以及便利商店買報紙找零時說了聲謝謝

    ps:
    這段話充分點出我早餐胃口真的很好
    但是 通常吃完早餐
    我就直接跳過中餐 直接吃晚餐了
    也算厲害

  2. Nicole Says:

    哎…總比不想講話,或不能說話還要裝笑臉拼命說得好吧…
    就像今天,老娘過敏的嚴重,剛隔著衛生紙擤完鼻涕還要應付剛送小朋友進門的家長….怎麼回事阿??(btw,我教preschool)

  3. miho Says:

    小乖:
    可是你下午四點以後就有老公跟老媽關心電話了

    妮可:
    這樣說也是沒錯
    因為我那天其實也是有朋友傳簡訊想找我出去
    我還可以選擇要不要耍孤僻 算是幸福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