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真的胖的不多…嗎?

我的朋友大概都習慣我一直以來肉肉的
我說我變瘦 也從來沒有真的多瘦過
我說我變胖 因為下巴還是尖的 穿衣服遮一下 好像也感覺不太出來

可是真的胖的不多嗎? 有圖有真相

img_7505.jpg
↑ 一個半月前 現在比那時還胖2kg

n3424443_30648303_5438.jpg
↑ 兩年前剛來LA

不要再騙我沒有胖很多了!!
你們這些心機重的瘦子跟孕婦!!

(我承認我以前有故意放看起來比較瘦的照片誤導大家…)

12 Responses to “或許真的胖的不多…嗎?”

  1. ellekuo Says:

    有人騙你說你沒胖嗎?
    我一直都覺得你有變胖啊

  2. 老實樹 Says:

    所以說 交朋友很重要啊!!
    心機重的瘦子(因為他不可能比妳胖)
    孕婦(起碼有7 8個月比妳胖)
    重點是 句子都是以比妳胖作結尾(語言催眠要小心啊)
    慢慢的 妳就走入瘦子跟孕婦的陷阱裡了
    那你就知道 老實樹要說什麼了!
    兩年前的照片…..妳會不會放兩個月前的比較好啊?
    這樣的對照組 太強烈了!!
    潛水許久 第一次留言….若有冒犯 那….我就再潛回去囉

  3. daphne Says:

    尖下巴真的很好用耶! 我真是太羨慕你了… 不像我們這種無處躲的肥子!

  4. miho Says:

    kuo:
    不管啦 反正我覺得你們都在阻饒我變瘦就對了 (硬是要牽拖)

    老實樹:
    哈哈 我兩個月前也沒比較瘦阿
    其實我的朋友沒有這麼壞心故意設陷阱給我啦
    我只是替自己不停吵著要減肥 提出更有力的理由
    歡迎多留言阿 我這個人很怕冷清耶…

    daphne:
    那你趕快懷孕混淆視聽吧!
    (你腳踏車訓練班到底畢業了沒? 有上路了嗎?)

  5. 孕婦鴨 Says:

    是的, 你胖了

  6. 你同學 Says:

    沒胖阿??!!
    我不是孕婦也不是瘦子

  7. 不魯ㄕ Says:

    不胖,我真得覺得妳不胖
    像妳這種吃法,
    要是換成普通人都可以去做相撲選手了,
    所以相信我,妳真的不胖,可能最多說骨架大吧….
    btw 樓上跟樓下真的是同一個人嗎!?

  8. 摸你腳 Says:

    1. 你在這邊靠腰是要我們安慰你”不胖不胖,你一點都不胖嗎”
    你知道我們是不會睜眼說瞎話的
    2. 自作孽不可活…
    你有沒有發現你這兩張照片都是端著食物???

    若要人不知, 除非己莫為

  9. miho Says:

    鴨男:
    感謝你無私的分享

    我同學:
    你跟哈比一掛的耶
    不知道是眼力太差 還是真心的認為我是瘦子

    布魯斯:
    我真的吃的很多嗎? (大驚)
    相信我 我骨架真的不算大 只是肉鬆

    阿摸:
    我其實是需要大家羞辱我 刺激我改頭換面 你這樣做就對了
    倒是”若要人不知, 除非己莫為”用在這裡 好像怪怪的…

  10. jAjIN Says:

    兩張照片對比,必須說句老實話:你去LA真的胖了。不過也不是壞事,看起來氣色也比較好,只能說Ann Arbor天寒地凍,又沒有LA有吃不完的各方美食。

  11. miho Says:

    Jajin:
    我兩年前剛來LA時 比在AA的時候瘦啦 雖然還是現在最胖
    因為剛來的時候 找房子找車子還有一堆令人挫折的事 一下子猛瘦了幾公斤
    不過最近氣色真的比較好 開始注意作息 吃的也比較健康
    每天最期待的就是量體重了 輕了當賺到 沒輕就當養生
    如果我有菜園 我也想自己種菜阿…

  12. 不魯ㄕ Says:

    “如果我有菜園 我也想自己種菜阿…”
    那妳唸博士是為了???買菜園???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