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持一下

這個禮拜我的朋友有些事需要加持一下
希望:

1. 我姐的”李老師 學生鋼琴演奏會”大成功 (這名字聽起來有夠不殺到極點)
2. 鍾小乖不會很痛的順利產下健康的Q比 而且Q比長的不會太醜
3. 抖勒西回台灣Happy啦
(好想妳喔 今天Michelle來我們家被使喚 就想到你本來差點要來我家當長工灰姑娘的事情)
4. Michelle跟Vireen外快繼續賺 好工作快來到
5. Matt順利熬過沒被裁掉工作加倍的裁員危機
6. 皮格早日戰勝白目阿三
7. 一直以為留學生很爽的小龜 現在寫作業寫的很快活 考試都考一百分
8. 自以為還很有活力的一哥 鐵人三項比賽不會跌股 至少游泳游完全程 最後一名也沒關係

沒被加持的 就是你這禮拜沒事 或是我忘記了
矮由~我知道反正你們不屑我的加持啦

9 Responses to “加持一下”

  1. Eileen Says:

    哈哈那我也幫你的親朋好友加油一下
    雖然也一點都不關我事

  2. 愛寫作業的人 Says:

    我沒說留學生都很爽, 但是要義兄跟我都覺得你很爽

  3. ellekuo Says:

    我也需要加持耶
    你忘了現在是農曆八月?

  4. miho Says:

    Eileen:
    哈哈 我們都很雞婆

    同學:
    你真的有講過啦 只是或許用不同話表達 甚至更白目而已
    反正人都只會看到自己想看到想認為的那一部分
    譬如說 我才覺得你以前上班又閒又涼才叫爽勒
    你覺得我會管你要加班又存不了錢很鳥嗎
    反正我就是認為你的工作就是爽差阿

    你有沒有想過 那是因為我不愛靠么自己有多苦
    說實在的 我現在看你也不覺得你真有多累阿
    我以前要寫的作業不會比你少 只是看你要選擇用什麼態度過日子而已
    不然不要唸什麼master了啦 直接來唸phd阿 包你爽翻天ㄟ

    Kuo:
    對耶 好啦 心想事成心想事成
    (可是這樣講的話 我比你更需要加持耶)

  5. 小乖 Says:

    ㄟ 你這樣說人家會以為我跟我葛葛哪一個長的很醜之類的…
    大家不要誤會阿~
    剛出生的小BABY因為泡洋水泡太久
    難免紅紅、皺皺的
    過幾天就會很可愛的啦~
    而且Q比的爸媽沒有長的很醜哦~

    PS:我真的很需要加持…持續發慌中..

  6. 愛寫作業的人 Says:

    哇哈哈我也沒靠腰阿~~看~~我是愛寫作業的人~~
    以我的智力念PHD會畢不了業…

    以前上班真的又涼又閒又爽…..

  7. 你同學 Says:

    我感動了 馬上再來去游兩圈

  8. 摸你腳 Says:

    小乖要生囉?! 真是時光飛逝
    記得要做個辣媽

    很快一轉眼我們就40歲
    我會在美好的婚禮上抱她大腿(希望我手還環的起來)
    哭著叫她不要丟下我

  9. miho Says:

    小乖:
    哈哈 我的意思就是剛出生的小孩會醜阿
    還好最後沒有很醜

    愛作業:
    其實我也還滿喜歡寫作業的說

    同學:
    我都沒有在游泳池遇過你

    阿摸:
    小乖今天已經去生囉 母子均安
    辣媽這一塊你不用幫他擔心
    基本上我的V領露胸衣服都是學她穿的

    對不起 我穿婚紗 大腿不方便給你抱 (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