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帽子

去多明尼加的時候白吃白喝太爽快 還請人到家裡來做指甲
(實際價格我也不清楚 因為我是大爺阿)
當時那位小姐幫我的腳弄了法式指甲
(法式就是指甲塗上膚色的底 在前端邊緣塗上白色的 最後在上透明色)
我以前沒做過法式的 覺得還滿好看的
忽然想到之前回台灣逛藥妝店有亂買一個法式指甲油組
這禮拜事情忙完 好不容易有機會偷閒一下 決定來自己弄

裡面附基本的三種指甲油(白色 粉紅膚色 透明色)
以及兩款貼紙 (方形與圓形指甲用)
塗完膚色底色後 把貼紙貼在如下圖的位置
這樣上邊緣的白色可以比較輕鬆 不用擔心畫歪
1.jpg
塗下去總覺得有哪裡不對勁 一開始還以為是我技術不好
後來才發現…我根本沒注意到有兩種貼紙 隨便拿來就貼了
我的指甲是圓的 卻貼成方指甲的貼紙了

2.jpg
難怪有種莫名的喜感阿
因為我的指甲戴帽子了…還是白色的瓜皮帽!!

題外話:
大家都攻擊我甜不辣手
連以前是米老鼠手代表的 花花 花子 花仙子都笑我
害我這次不敢放照片 還要大費周章用小畫家畫 好辛苦喔

4 Responses to “戴帽子”

  1. 你同學 Says:

    請問 為什麼法式指甲要叫做法式

  2. miho Says:

    當然是從法國傳來的阿 不然勒

  3. 你姐 Says:

    你的手哪是甜不辣

  4. miho Says:

    姐:
    跟你比 我的手當然是還好啦 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