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文)20060525-閒人的msn對話 第二彈

前一篇用小畫家畫圖
讓我想到一年多前的一篇舊文也有小畫家圖片
看過的回味一下 沒看過的無聊可以看


閒人的msn對話 第二彈

哈比被我傳染強迫症了 容易認真起來 以下是證據
miHo‧eMiLy。庫庫嫂 說: 要你幫我買的東西 現在要開給你媽
miHo‧eMiLy。庫庫嫂 說: 我要Sony Erison K750i的耳機 台製就可以 我上次是在沈赫哲樓下珍珠奶茶旁邊買到的….
Rain 說: 好啊 我可以先準備
miHo‧eMiLy。庫庫嫂 說: 哈哈 有空去買媽
miHo‧eMiLy。庫庫嫂 說: 還有上次你陪我去買襪子 既不記得我買那種半截的
miHo‧eMiLy。庫庫嫂 說: 如果有機會逛到襪子店 在幫我買一些
miHo‧eMiLy。庫庫嫂 說: 腳指頭沒露出來的 跟有露出來的 各三雙
miHo‧eMiLy。庫庫嫂 說: 還有 幫我挑兩支好寫的自動鉛筆 要有筆蓋的
miHo‧eMiLy。庫庫嫂 說: 有沒有要求很多 哈
miHo‧eMiLy。庫庫嫂 說: 我講的這三樣應該台北火車站走一趟就可以買期了 哈
Rain 說: K750i的耳機 是蘭牙耳機嗎
miHo‧eMiLy。庫庫嫂 說: 不用 就最普通的
miHo‧eMiLy。庫庫嫂 說: 我要聽廣播用的
miHo‧eMiLy。庫庫嫂 說: 我上次買好像150吧 忘了 沒有很貴 很貴的部要買
miHo‧eMiLy。庫庫嫂 說: 目前只想到這樣
Rain 說: 你說的半截襪我有點忘了
miHo‧eMiLy。庫庫嫂 說: 就是腳指頭到佼中間一半而已
miHo‧eMiLy。庫庫嫂 說: 包前面
miHo‧eMiLy。庫庫嫂 說: 不是包下面
Rain 說: 腳的小可愛嗎 無肩帶的
miHo‧eMiLy。庫庫嫂 說: 腳的尿布
Rain 說: 喔 前面有包註腳的
miHo‧eMiLy。庫庫嫂 說: 對 或是露腳指也可以
miHo‧eMiLy。庫庫嫂 說: 我比較想要包住腳的
miHo‧eMiLy。庫庫嫂 說: 那不然 還有那種超級短的 如果有看到也幫我買個三雙 台灣都是三雙xxx對吧 如果是兩雙xxx 你就買兩雙 美國好貴
Rain 說: 超級短 是剛好包註腳跟那種嗎
miHo‧eMiLy。庫庫嫂 說: 包住下面而已 船型
Rain 說: 恩 船型 我知道
miHo‧eMiLy。庫庫嫂 說: 跟包住前面 口袋型
Rain 說: 還有包住中間段的 嗎
Rain 說: 各2-3雙
miHo‧eMiLy。庫庫嫂 說: 中間段的不用
Rain 說:
miHo‧eMiLy。庫庫嫂 說: 就是口袋型 (沒露佼只) 尿布型(有露腳指) 跟船型
Rain 說: 尿布型(有露腳指) 這我不確定
miHo‧eMiLy。庫庫嫂 說: 就是跟口袋型大小一樣 只差再有露出佼只
miHo‧eMiLy。庫庫嫂 說: 這個沒有沒關係
miHo‧eMiLy。庫庫嫂 說: 沒有的話 就口袋型多買一點
miHo‧eMiLy。庫庫嫂 說: 很容易喜一喜就調一之
miHo‧eMiLy。庫庫嫂 說: 顏色隨便
Rain 說: 就只包腳中間那段啊
Rain 說: 腳掌
Rain 說: 就無肩帶小可愛啊 為何是尿布
miHo‧eMiLy。庫庫嫂 說: 喔 對
miHo‧eMiLy。庫庫嫂 說: 這樣講也對
miHo‧eMiLy。庫庫嫂 說: 因為尿布也是這樣包阿
miHo‧eMiLy。庫庫嫂 說: 我下半身思考 不好意思
Rain sends 未命名.bmp –> 居然還給我畫圖
11.jpg
Rain 說: 確認一下 就各3雙好了
miHo‧eMiLy。庫庫嫂 說: 對 這三種
miHo‧eMiLy。庫庫嫂 說: 你什麼時候這麼認真了 被我傳染了媽 哈哈
Rain 說: 沒事做啊


(第二天)

miHo‧eMiLy。庫庫嫂 嫂尬吐 說: ㄟ 小可愛的襪子
miHo‧eMiLy。庫庫嫂 嫂尬吐 說: 有連到腳指頭喔
Rain 說: 什摸
miHo‧eMiLy。庫庫嫂 嫂尬吐 說: 我剛又看了一變你的圖 有破綻
Rain 說: 什摸破綻
miHo‧eMiLy。庫庫嫂 嫂尬吐 說: 不是小可愛 是單邊的細間帶
Rain 說: 是喔 有單邊喔
Rain 說: 因為要卡住嗎
miHo‧eMiLy。庫庫嫂 嫂尬吐 sends sock.bmp –> 換我畫了 好醜
21.jpg
Rain 說: 我一直以為事小可愛 不是單邊細肩帶
Rain 說: 尿布哪有那摸細的底部
miHo‧eMiLy。庫庫嫂 嫂尬吐 說: 那內褲好了
Rain 說: 丁字褲
miHo‧eMiLy。庫庫嫂 嫂尬吐 說: 丁字褲包太少了
miHo‧eMiLy。庫庫嫂 嫂尬吐 說: 反正有圖有真相啦
miHo‧eMiLy。庫庫嫂 嫂尬吐 說: 給我去買就對了 少囉唆
Rain 說: 好啦

對話沒完沒了…


哈比 我好懷念可以跟你丟msn的日子喔
還是你乾脆被裁掉算了 換工作啦

6 Responses to “(舊文)20060525-閒人的msn對話 第二彈”

  1. 哈比 Says:

    我怎摸這摸閒
    不過你更閒
    還拿出來回味

    不能上MSN的日子真痛苦

  2. 你同學 Says:

    我長知識了 原來有這些種襪子

  3. pnsxlee Says:

    請問如何每一個 post 只 preview 幾行?
    如果讀者有興趣再點進去
    謝謝

  4. miho Says:

    哈比:
    少了你 我好多可愛的表情圖案都不知道要傳給誰

    同學:
    我這裡只有冷知識

    pnsxlee:
    寫新文章的地方 選Code模式 裡面有一個more選項
    或是直接打在想要斷的地方

  5. pnsxlee Says:

    原來如此
    謝謝

  6. 你姐 Says:

    好笑 果然是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