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land

2007/09/25更新
放我乾兒子的照片證明真的沒有很醜 好可愛喔 嘴巴真翹
(原來剛出生的小baby頭髮就很多)

2007/09/19
首先恭喜小乖喜獲麟兒
我已經不只是小Q比的乾媽 以後連他要娶什麼媳婦我都要管 我跟你講

今天去吃一家Eileen推薦的印度料理
真的超好吃的 以後應該會常去 但是我要講的重點不是這個
餐廳隔壁的隔壁有一間從外面看裝潢還不錯的小店
我猛一看 看不清楚店裡面 看到招牌寫babyland就超興奮的
以為是賣小baby的東西
一直跟朋友說 等一下吃完我要來逛
小乖昨天剛生小baby 我可以買東西給我乾兒子

結果一走近 朋友大笑個不停 說 這根本不是babyland 注意看阿 是babeland!!
當下我根本不知道那是賣什麼
還在想說 只是名字看錯 叫babeland就不能賣小baby的東西嗎?!
一直到吃飯的時候朋友才跟我解釋 babeland是很有名的情趣用品專賣店
而且是以女性電動按摩棒 (dildos)為主
天阿 好丟臉喔 整個搞錯 還錯的離譜
只好硬凹說 搞不好小乖現在剛生完需求變很大 改送那個好了 哈哈

吃飽飯還是去隔壁逛了一下
它不像一般情趣用品店 可能目標客戶是男性 所以感覺比較低俗
這間感覺主打是女性 (應該是女同性戀為主) 所以窗明几淨 擺設很漂亮 裝潢也很舒服
會讓你以為在逛什麼精品店的 沒什麼壓力
小小的店後方擠了一堆人 走近一看才知道 今天有免費的”Oral Sex Workshop”
參加的有男有女 大家很認真的拿著講義在看
本來想去湊熱鬧的 可是座位已經滿了 而且吃太飽很想回家就先閃了
不然還真好奇耶 要上什麼 要怎麼上阿 會每個人發香蕉之類的嗎?

最近真的好多朋友懷孕或生baby或當爸爸了
怎麼有種步入壯年的感覺 我的青春期真的結束了嗎
(我還沒到中年阿阿阿阿)

4 Responses to “babyland”

  1. 不魯ㄕ Says:

    哈哈,這個有好笑到….

  2. 文小豬 Says:

    那個”Oral Sex Workshop” 超好笑的,
    你怎麼沒有也跟著上一下啊?
    瞭解一下美國人是怎麼教這堂課的…

    對了, 你看到我傳給你的Q比照片和影片沒?
    我們的乾兒子整個可愛唷!

  3. eileen216 Says:

    我們那天去吃完也是經過這家
    還在門口觀望了一下
    店裡也是有講座
    我們看到是有人拿假弟弟在教套保險套
    但是這個我很會了
    就覺得沒必要進去聽所以就走了
    哇哈哈哈

  4. miho Says:

    不魯斯:
    我只能說 你真的很捧場

    文小豬:
    上workshop沒有用阿 要去實習才有用

    Eileen:
    熟女尺度真的很開耶 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