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es” returns again!!

今天去TA的課罰坐
老師上到一半很興奮的跟同學說: 今天晚上記得要看Heros喔!
底下的同學們有人開始叫囂一些劇中角色的名字
原本很專心在唸自己的書的我 也忍不住激動的加入大家

下午的時候就有朋友打電話來給我
劈頭就說: 就是今天晚上了 有沒有很興奮!
要不是我太清楚他有多著迷Heroes
不然沒頭沒腦的還真會讓人猜不透在說啥

新的一季 雖然我已經看了不少雜誌的早洩版消息
劇情還是一樣好複雜阿
但是我從來都不喜歡的油頭Peter 變成猛男Peter了 大驚豔
Claire的未來新男朋友 長的好可愛
新加入的拉丁正妹(剛發現是多明尼加籍的耶)也很優
只是那位日本遠古時代的武士 很像在校園內很容易會見到的白人樣子 實在不對我的味阿

繼續期待

11 Responses to ““Heroes” returns again!!”

  1. Solo Says:

    ooooooooooo… how exciting!!!!

    Heros, Grey’s anatomy, and LOST,
    gee it felt like Christmas😄

  2. eileen216 Says:

    我都是等DVD出來才看
    現在正在嗑第一季而已
    真的很好看耶
    那我要來愛現一下
    裡面演Hiro的Masi我認識他耶
    之前合作過一部電視劇The Loop
    他是演搞笑中國翻譯
    我是負責教他還有劇中其他演員說中文的老師呢
    早知道他現在會這麼紅
    那時就叫他簽名了
    還有演他好友的James
    以前也是我們拍Memoirs of a Geisha時的臨時演員
    當時大家還一天到晚聊天
    後來去拍West Wing的時候還碰過他
    那時已經開始演有台詞的角色了
    現在也紅了
    真是很驕傲現在有越來越多亞洲演員出頭了呢

  3. miho Says:

    Solo:
    Good to see you here!
    And more….desperate housewives and Ugly Betty (so girly)!
    Fall TV programs always make me busy!!

    Eileen:
    真的耶 現在幾乎每個熱門片的主要演員都有亞洲人
    Masi真的有配角臉 現在會這麼紅我也是挺意外的 算是可愛出頭天 聽說他IQ189 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那我要在你大紅之前…簽名不必了…先來個合照或唇印之類的可以嗎

  4. Solo Says:

    那位日本遠古時代的武士…. 以前應該是在Buffy 裡面演Spike 的那隻吸血鬼, 後來又去演Alias 的那個吧好像?

    不過我對我認電視人物的能力是有名的差就是了 -_-

  5. Solo Says:

    -_- 我發現我錯了啊
    有點丟臉
    Spike 和那個根本不是同一個人
    認人真的不是我的強項

  6. miho Says:

    Buffy我沒看過幾集 不過我有看Angel…裡面的Spike不是Kensei啦 果然是你認錯了 哈
    不過Alias我就不確定了 我只知道Mr. Parkman有演Alias

    今天的Grey’s….
    怎麼intern跟resident都這麼多人

  7. miho Says:

    有沒有這麼巧 同時留言?

  8. Solo Says:

    對啊 Grey’s 裡面每個人都帶個四五隻ㄟ….
    結果Attending 反而還少了兩個…..
    Private practice 還OK看耶….哈哈

  9. miho Says:

    其實新的影集我都會觀察收視率一陣子再決定要不要看
    因為大部分是存活不到第二季的
    不想太早浪費我的時間跟感情…
    所以Private practice我沒認真看
    不過應該還滿有潛力被續約的

  10. Solo Says:

    我覺得Heros 第二季的結束真草率啊….
    是因為編劇罷工的關係嘛?

  11. miho Says:

    Solo:
    其實…大概從第三四集我就覺得很疲軟看不下去
    所以後來只有看雜誌介紹跟上進度 但是節目本身沒在追了
    也不是說難看 畢竟我還是喜歡這個題材
    只是還不到扣人心弦到我迫不及待要馬上看下一集
    我是打算等累積多集一點再一口氣看完 現在差不多是時候了
    (第二季還沒結束喔 只是Mid-Season Finale而已)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