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鼻貼

不知道美國之前有沒有妙鼻貼 也沒特別留意過
總覺得擔心粉刺堵塞毛細孔這種事 跟老外的形象很不搭
昨天在雜誌廣告內頁翻到 一片蜜妮妙鼻貼的試用品
所以我猜應該是新引進美國的吧

在台灣不是很常用
剛推出的時候順著熱潮有買來貼過
但是我的粉刺問題不是小小妙鼻貼就可以解決的
後來就自暴自棄不管了

雜誌廣告附贈的妙鼻貼 跟台灣賣的賣相差好多
台灣蜜妮的包裝弄得比較精美 看起來比較吸引(女)生
而且這裡面付的貼片還比較小片 老外鼻子不是都很高大嗎 夠貼嗎

不過試用結果還算不錯 撕出滿多粉刺
大概跟我的鼻頭年久失修有關

嗯 這篇完全沒有重點

9 Responses to “妙鼻貼”

  1. 你同學 Says:

    我想到生日禮物要送什麼了~

  2. ellekuo Says:

    婦潔液也可以
    以前我送這個禮物曾經頗受好評

  3. miho Says:

    我本來想試試看說這麼無聊的主題 誰會回應….

    同學:
    你是說我”今年”的生日禮物嗎?
    希望我可以在今年以前收到 (可以不要妙鼻貼嗎)
    你的禮物我已經準備好了說

    Kuo:
    你整個記錯了吧 不要扭曲歷史
    明明就是你的生日禮物 皮革寄到你宿舍給你的
    是頗受 你 跟 你舍監 的好評

  4. 你同學 Says:

    更 你會不會太強了 壓力好大~

    欸我記得婦潔液這件事欸 教主爽很久

  5. miho Says:

    喔 不用太期待你的禮物就是了…

  6. 摸你腳 Says:

    你記得有一年的生日禮物
    是羅百吉的專輯嗎? 還是卡帶喔!
    “i don’t wanna see the 歐巴桑”

  7. miho Says:

    對呀 你們真的很過分 哈哈
    這樣講起來 婦潔可能比較實用…

  8. G凍 Says:

    其實婦潔意的故事應該是Kuo寄給阿皮的禮物 阿皮回贈的是大便一滴香~

  9. miho Says:

    可是我真的有郭狗舍監打開包裝看到婦潔的印象
    難道我詳細王也開始不靈光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