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LA的好處2

2007/10/19 更新照片

剛剛跟我室友和Michelle深夜去日本超市
居然遇到章小蕙呢
我現在已經深刻體認 有機會遇到明星就要不怕丟臉去要合照
在那裡偷偷摸摸的拍又不清楚 反正問了被拒絕再回頭偷拍就好

所以我就直接朝她走去 用英文問她可以一起合照嗎
她愣了一下 但是還是給我們拍
跟她小聊了一下 她說她就住在這一帶 還問我們是台灣來的嗎
(因為我們的英文有台灣腔嗎??)
她走的時候還主動跟我們說掰掰 其實滿親切的
Michelle還跟她說 我們以前高中的時候很喜歡妳
完全暴露出我們的年紀不小 也暴露出她的年紀更不小…

img_2498.jpg
深夜逛超市還要化大濃妝 也太辛苦了吧
(超市裡的日本妹更辛苦 不是明星也一樣深夜頂著大濃妝是怎樣)
他本人不是說真的很搶眼 雖然大濃妝 但是也算是低調的在逛超市
臉看起來有點不太自然不太均勻 朋友說是整太多地方的關係
不過穿著居家服的她 還是挺漂亮的

說是說這樣 當時不特別覺得怎樣的
回家後一看照片
媽呀 我還真像路人甲或買菜的大嬸
她也太艷了吧 我的頭也太大了吧
(我真的站的比較前面!!!)
我素顏又唸了一天書 是要我氣色有多好…

題外話:
Michelle看著我跟李安的合照還一邊想著真羨慕
沒想到今天下午就遇到Lindsay Lohan 晚上還一起遇到章小蕙
繼續看看在LA還有什麼驚喜吧

應觀眾要求 Michelle的Lindsay Lohan偷拍照
img_0071-lindsay-lohan.jpg

外面守株待兔 一有風吹草動就很忙的狗仔隊
img_0074.jpg

11 Responses to “在LA的好處2”

  1. 不滷蘇 Says:

    隔下是二十四小時都相機不離身嗎!?
    那有人半夜逛超市還有帶相機的…
    妳整個也太有遇到明星運了吧!
    “福氣啦”

  2. Solo Says:

    我想看lindsay lohan 的合照…….

  3. Michelle Says:

    沒有合照啦! 只有偷拍照….好啦我沒種
    我是有想不過被我同是硬是阻止了
    不過人家吃披薩到一半去要合照也有點殘忍

    要看清楚版請看專業狗仔的傑作
    http://link.brightcove.com/services/player/bcpid353549946?bctid=1258453395

  4. miho Says:

    布魯斯:
    我的相機早就壞了
    出外靠朋友阿…

    Solo:
    來了來了 (我明明就不在現場阿)

    Michelle:
    其實好萊塢明星我大概也不敢去說要合照
    感覺會被保鑣打扁

  5. 地鼠 Says:

    我今天才正在看Lindsay Lohan這個新聞說
    (好吧..我承認我每天晚上都會看TMZ的八卦節目)
    妳真的是第一手報導啊,很有當狗仔的潛質..
    今晚還有另一個大八卦
    魔術師大衛的家被搜查了,還被控性侵
    真是一整個嚇到我

  6. ellekuo Says:

    在LA的人都要這麼八卦嗎?
    大衛魔術都出來了…

  7. 小乖 Says:

    我一直覺得那張合照哪裡怪怪的
    原來是你的頭太大…哈哈哈
    當明星的人果然臉都很小..

  8. 摸你腳 Says:

    臉比你小
    眼睛居然還比你大
    到底是不是人啊?!
    是不是人啊?!

  9. miho Says:

    地鼠:
    第一手報導的是michelle 不是我阿

    Kuo:
    沒辦法 我情願看壹週刊阿…

    小乖:
    都說了 我真的站的比較前面!

    阿摸:
    我真的站的比較前面!!!!!!!!!

  10. 你姐 Says:

    你的眼睛沒比她小啦 只是她有畫煙燻妝
    不過她的頭髮真美

  11. miho Says:

    你不覺得我的頭髮比較有光澤嗎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