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迫不會中獎

我不肯定知道我想要怎樣的男人
但我清楚知道怎樣的男人我一點都不想要
這一陣子真的是受夠某些特質的人
所以我決定來寫寫怎樣的人真的令我極度反感
我不是要說自己多受歡迎多怎樣
有這些特質的人也不見得是要追我
對你有意思的 大不了就老死不相往來
最怕的是朋友同學會這樣做 你還不得不小心不撕破臉的相處

不過純粹是個人意見 不代表女性立場
會先以我自己受不了的為主 不過畢竟樣本群太少 以後再慢慢補充朋友的切身之痛

如果你湊巧有幸知道我指的苦主是誰 請不要洩漏 謝謝
如果你湊巧症狀符合的話 喔 我真的不是在說你啦 不過你能不要繼續這樣是最好了…

第一個要講的這種人 完全犯我大忌
尤其最近對這類的非常感冒到了極點
各位男性同胞 如果想追女生 請注意千萬不要這樣
至少沒搞清楚對方喜不喜歡你之前 不要貿然造次

簡單說 就是不了解 強迫不會中獎 勉強來的不會幸福 的道理的人
這種人的特質就是愛盧洨 理由伯
耳朵又很硬 聽不出別人話中的勉強
絕對不行阿阿阿阿阿

事件1:
我: “我明天要跟朋友去Las Vegas玩”
他: “你乾脆取消不要去啦 下個月我有空 你下個月再去Vegas吧 我們可以一起去 這禮拜來我朋友的party吧”
都說了明天要去 要跟朋友去 最好你叫我取消我就取消
而且我有說要找你一起去Vegas嗎? 我有說想跟你出去嗎? 我有說想去你朋友的party嗎?

這種人你即使跟他表明了老娘沒打算改行程以後 他還會繼續講
他: “這禮拜Vegas不好玩 我跟你說 下個月 下個月有個活動在那裡 很精采 你現在去就參加不到”
他: “叫你朋友不要去Vegas啦 Vegas有什麼好玩的 要去隨時都可以去”
他: “你朋友真不酷 我的朋友比你的朋友屌多了 你來玩一定不會失望” (最好連我朋友一起罵上去我就會瘋狂愛上你啦!)
到最後他還會為了你早八百年就計畫的旅遊 怪你真不夠朋友 不賞臉 不給面子
反正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

事件2:
打電話來約你吃飯/看電影/逛街/踏浪/喝咖啡/跳舞/唸書/扶老奶奶過馬路 反正什麼形式都有
如果我不想去又臨時掰不出個好理由裝忙
天阿 接下來就是喇賽地獄 一直盧一直勉強一直硬凹
當你覺得所有招式都用盡了 他怎麼還這麼白目聽不懂
最後對方也累了 只能不情願的說 好吧改天再約
然後我會默默在心理暗自拜託保佑 不要這麼快又來寵幸我

雖然一切都是因為我圓滑鬼個性自找的
但是近幾年出國唸書以後
因為瘋子都放出國了 逼得我不得不成長
現在做 故意不接電話 忽略簡訊 假裝沒看到email 封鎖怪咖 這些行為已經比較上手了
但是還是忍不住要說
拜託
特錯 不要來!!!

5 Responses to “強迫不會中獎”

  1. Solo Says:

    喔 有人要去Las Vegas
    祝妳Good luck 贏大錢ㄟ

    (好像整篇的重點都沒抓到… 單單注意到不重要的事情😄 )

  2. 小攀 Says:

    那禮拜一還有要吃飯嗎

  3. miho Says:

    Solo:
    我早已經去玩回來了
    而且 對 你重點整個畫錯了

    小攀:
    真的不考慮換一天嗎

  4. Louis Says:

    HEY 我明年二月才要去Vegas,不如到時候再去吧…

  5. miho Says:

    盧洨鬼:
    你如果真的有要去 我一定配合當伴遊阿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