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洩一下3

2007/10/28 更新

哇 真的變成長篇故事
不過我想大家應該聽的很煩 可是我還是要講…
這次不是要發洩 是要講個爽的事

一直到今天早上 我都還在企圖勸老師打消重考的主意
老師還在執迷不悟的說 發回去重考對之前考的好的同學不會有影響 (智障!)

今天去教室 要給他們考make up exam
一走進去就有抱怨從四面八方傳來
大家對我很耐斯 但是對於老師的決定都很不諒解
反正我的策略就是通通推給老師 (是事實) 說我也很無奈

我說 不用擔心 沒有新的考試 我會把原本的考卷發回去給大家繼續寫
哇 全班暴動了
怒吼著這是腦殘的決定
怒吼著這一點都不公平
同學們拼命的勸我 千萬不要發考卷 這樣做真的錯的離譜
還說不如投票決定吧 (全班只有兩個人 怯生生的舉手說想要再考)

當下我真的不敢作決定 畢竟腦殘老師是這麼的堅持
我試圖打電話給老師 老師沒接電話
我企圖勸學生還是考吧 不要讓我難做 反正我有把大家原本的考卷影印一份
等下次上課跟老師反映以後 我們還是可以只改原來那一份 只算那一份的成績
大家抵死不從 覺得這是浪費他們的時間

僵持了十分鐘 有人說 夠了 已經十分鐘了 我要走了
然後開始大家都動起來 起身離開教室
不過走的時候大家都來安慰說我: Emily 不用擔心 我們會跟老師解釋整件事 這完全不是你的錯

說實在的 我真的沒有很擔心
反而有點爽
老師這下總會知道自己有多腦殘了吧
好期待星期三上課看大家對老師怒吼喔…

而且明天也不用替不能來補考的同學 作補考的補考
不然同一張考卷 我要監考四次 真的會令人想死阿

2007/10/28

隔了兩個禮拜 老師終於跟同學們見面了
老師跟同學們一樣各說各話
我就像是帶頭造反的叛亂頭目一樣 跟大家一起討伐他 還很用力
HE HATES ME.
他又說了很多歪理 引起更多討伐聲音
又直說:我就是太為你們著想 給你們這個機會我自討苦吃 你們都不信任我 我以後不會再做這種事了
一付覺得以後的學生倒楣都是因為現在的大家害的
後來見笑轉生氣 說不討論了 他要繼續上課
然後就一直扳著臉
寫黑板故意寫的很用力 拉多層黑板的時候還故意拉的很用力 造成很大的撞擊聲
相當任性阿 都幾歲的人了!

隔了一會他心情比較平靜了 終於又開始輕鬆的上課氣氛
後來他提到他在Long Beach的大學教書
學生問他比較喜歡教Long Beach的 還是USC的學生
他說: 我比較喜歡教USC的grad students 因為教你們 你看 你們都這樣對我!

馬的勒 還耍嬌嗔!
而且你喜歡教grad 我怎麼聽說他們抱怨你更多
聽grad那門課的TA說 之前課程討論區可以匿名留言 結果大家都匿名上去罵他
後來他就把匿名功能取消了
這樣子難怪你喜歡教研究生阿!
好了 希望更新到這裡 這個故事就結束了 因為我自己都不想講了

8 Responses to “發洩一下3”

  1. Says:

    現在大學生這麼有膽喔
    說走就走真利害

  2. 也是TA Says:

    美國的學生真的是很大膽齁!
    尤其是大學生,
    只要覺得自己是對的就不怕老師,
    有時看看他們再想想自己,
    身為台灣人的我其實也是挺俗辣的,
    不管老師對不對都摸摸鼻子算了!

  3. ellekuo Says:

    美國學生有種

  4. 布魯斯 Says:

    那是在美國的美國學生,像我這種在美國的台灣學生,我想應該也是摸摸鼻子繼續考吧~嗚~我是俗辣…

  5. miho Says:

    荷包, Kuo:
    而且她們投票完說不要考試以後
    還有人笑說: Oh! We should do that in every class!
    同仇敵愾的感覺 真的滿爽的

    TA, 布魯斯:
    而且美國真的是 會吵的就有糖吃 的社會型態
    我們壓抑的個性真的是很吃虧呢

  6. 數調 Says:

    LA在燒大火最近不要亂跑出去看明星 ………….

  7. 傑克 Says:

    大學生很多也都腦殘,老師有時候也都不想多惹事
    就一直惡性循環了

    我就看過一次,兩個人在考final的時候一直作弊,交換紙條
    老師還來一直勸導他們不要一直偷講話咧
    還有一次同學當TA改功課,發現兩份功課一模一樣,她報告老師
    老師叫她不要那麼小題大作….-_-“

  8. miho Says:

    數調:
    你留言留錯地方了啦
    大火沒有燒到LA市區 (這裡沒有樹阿 唉) 所以對我沒很大影響

    傑克:
    說實在的 我也是有時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曾監考過有學生一直在講話 或是眼睛一直瞄旁邊的
    當下我除了直盯著他們
    讓他們知道我在看著他們 也不能做什麼
    因為也很難有證據證明他們真的是在作弊

    我有過一次去跟學生說: 不要讓我難做
    我想就算是暗示的相當明顯了

    作業一模一樣更不用說了 太常發生
    好處就是 我只要改一份 其他就給同分就對了

    最近系上才有另一門課 因為學生考試講話作弊
    被別的學生email給老師檢舉
    通常如果是這種情形 老師就不得不處理了


Leave a Reply

